tct asia+ 小程序上线,持续服务+无限可能

作者:TCT亚洲视角 发布时间:2022-04-15
分享到
2022年TCT亚洲展因疫情将延期举办,为了服务业内人士,主办方推出全新小程序 tct asia+,一站式了解展会动态、3D打印新产品以及应用案例、专属采购需求等,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tct

疫情影响下,不少有采购需求的企业也受到出行限制,错失了采购和了解最新技术、市场趋势的机会。增材制造行业的商业模式也在发生变革,增材制造企业纷纷开始数字化转型。

2022年TCT亚洲展也因疫情将延期举办,为了服务业内人士,主办方推出全新小程序 tct asia+,一站式了解展会动态、3D打印新产品以及应用案例、专属采购需求等,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全新小程序 tct asia+ 已上线,各大功能应有尽有

1

11

点击扫码

直通小程序

1

无忧选品新体验

TCT一直是展示行业最新的产品和创新成果的专业平台,通过浏览小程序即可一站式了解国内最新最全面的的三维扫描、工程软件、增材制造设备、后处理加工等产品。

2

小程序新品发布界面

2

提供专属精准匹配

如果买家带有明确采购意向和计划,TCT团队将提前组织特邀买家团。为您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类型的对接需求,提前为您匹配国内外优质供应商,服务专员还能协助您做全年的采购计划。

3

TCT团队将定期发布3D打印相关行业资讯、与业内专业人士互动交流、定期收集相关采购需求实现产业链对接、定期分享优质3D打印资源。

12

扫码加入社群

3

在 tct asia+ 看懂3D打印

帮您洞悉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工业等3D打印革新应用案例,在此一起探索3D打印、增材制造、 工程软件、检验测量以及其他相关创新设备和工艺所引领的数字化浪潮。

4

小程序应用案例集锦界面

TCT亚洲展展商如需入驻小程序 tct asia+,加入产品发布矩阵、推广应用案例可联系您的展位销售:

房女士 Emma Fang

emma.fang@vnuexhibitions.com.cn


陶女士 Eva Tao

eva.tao@vnuexhibitions.com.cn


熊女士 Scarlett Xiong

scarlett.xiong@vnuexhibitions.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