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 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的邀请函

作者:宋荣荣 发布时间:2022-03-31
分享到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ILE 2022)将于2022年5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QQ截图20220331101217

关于组织参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

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的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科学仪器领域的成果转化、促进行业应用和国际交流,推动我国科学仪器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与世信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ILE 2022)将于2022年5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展会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的大力支持。

CISILE 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获得岛津、赛默飞世尔、聚光科技、爱斯佩克、北分瑞利、上海仪电、永新光学、大连依利特、天美、北京海光、青岛海尔、成威博瑞、绍兴科恩等全球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CISILE 将全力打造为“贸易合作+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的综合性展览会。本届CISILE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600余家,参观观众30000人次。大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等数场高端学术论坛、新品发布会等活动,为专业观众、参展企业提供一个综合性的学术研讨、商务交流、信息互换平台。

2022年是CISILE创办20周年,展会将举办寄语征集、视频庆贺、展会时光回廊、畅想新十年等一系列专题活动,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CISILE凭借其强大的行业聚集优势已成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检测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员了解行业资讯、分享科研成果、加强合作交流的理想平台。现诚邀贵单位组织人员参观本次展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 参观时间

5月11日9:00-16:30

5月12日9:00-16:30

5月13日9:00-14:30

二、 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三、 同期活动(持续更新中)

1.第四届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CLC)

2.第三届中国危化品管理与实验室安全高峰论坛

3.2022年《分析仪器》编委会年会

4.军工行业理化分析测试研讨会

四、 展示内容

Ÿ  分析测试仪器

Ÿ  计量仪器

Ÿ  光学仪器及设备、电子光学仪器

Ÿ  化学试剂和标准物质

Ÿ  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

Ÿ  环境监测仪器

Ÿ  实验室安全技术与装备

Ÿ  智慧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等

Ÿ  实验室家具、配件及工程

Ÿ  仪器配件及零部件

Ÿ  生化、生命科学及微生物检测仪器

Ÿ  行业专用仪器

Ÿ  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无损检测仪器

Ÿ  3D打印

五、 参观预登记方式

方式一:微信扫码预登记,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注册报名-观众参观”。 

1


方式二:官网在线预登记,登录官网www.cisile.com.cn,点击“报名参观”进行观众预登记。

方式三:填写附件《CISILE2022参观回执表》,发送传真或电子邮件至展览会办公室,将根据回执信息协助完成参观预登记。

六、 配套服务

1.  4月30日前完成参观预登记的,将可获赠大会资料1套;获价值30元的京东购物卡一张。

2.  组织超过25人的参观团队,CISILE展览会办公室可以安排车辆接送(如有需要,请提前申请)。

3.  协助专业观众寻找意向产品或合作伙伴。

七、 联系方式

1.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联系人:张耀华

电话:010-68596440

2.展览会办公室

联系人:许浩

电话:010-62928975

传真:010-62957691

官网:www.cisile.com.cn

电子邮箱:clcchina@126.com    

附件:CISILE 2022参观回执表




QQ截图20220331101622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