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延期举办公告

作者:TCT亚洲展 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到
原定于2022年5月12-14日举办的2022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延期举行,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1


2022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延期通知

尊敬的展商及观众:

鉴于当前上海及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政府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对所有展会参与者的生命与健康安全以及展商参展效果的考虑,经过多方商议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12-14日举办的2022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延期举行,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商,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TCT亚洲展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展商与观众的支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您的安全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期待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与大家重聚,体验数字化制造引领的未来。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主办方

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9日


E-tct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