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第23届中国环博会将延期举办

作者: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分享到
原定于4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E expo China 2022第23届中国环博会”及同期举办的“2022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延期举办,展会最新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640


关于“第23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 2022”延期举办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

受近期上海及全国各地疫情变化影响,为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以及广大与会业界同仁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中国环博会主办单位经研判,决定将原定于4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E expo China 2022第23届中国环博会”及同期举办的“2022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延期举办,展会最新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们正在积极地与有关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协商,相关进一步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展会官方网站:www.ie-expo.cn 及微信公众号“环保圈”发布。

感谢广大参展商、观众、媒体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期待与您尽快相聚,共襄盛会!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5日


IE捕获

640 (1)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