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OS x TMTS 2022实体展圆满落幕 线上展至3月21日

作者:TIMTOS x TMTS 发布时间:2022-03-04
分享到
TIMTOS x TMTS实体展圆满落幕后,持续以线上展TIMTOS x TMTS Online延续至3月21日。

由两大工具机展首度联合办理的“TIMTOS x TMTS 2022”,实体展一连6天在中国台北南港展览馆1、2馆盛大展出,于2月26日画下完美句点,线上展承先启后延续商机至3月21日。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参观人数已突破4万人,线上展触及来自超过20国的访客,商机滚滚!

T-06635936-L

今年TIMTOS x TMTS实体展总计参展厂商950家使用5,100个摊位,是疫情爆发后台湾地区最大的国际专业展,也是今年全球首发工具机专业展。因应目前国际参观者仍无法入境观展,实体展期间特别推出行动采洽、采购大会、媒体导览、展场直击、媒体带你看展、制造商Podcast Live及线上展等数位服务。

T-92002688-L

其中展场直击、媒体带你看展及制造商Podcast Live于展会期间直播放送,至今已累计超过25,000次收听及收看次数。行动采洽及“全球机械采购大会”则吸引重量级买主包含美国Mighty USA、意大利EMIL MACCHINE、FAUSTINO PITTORI、德国霍梅尔Hommel及土耳其西门子公司等参与洽谈,成功透过视讯与超过200家参展商进行视讯,促成约500场次采购洽谈,各式复合加工机、多轴加工中心机、雷射切割机及精密零组件受到国外买主高度青睐,此服务并获一致肯定。

来自意大利的Mr. Max Martinelli肯定视讯导览、行动采洽创造如临现场的体验,可以看到重要供应商最新产品且及时讨论新的合作计划;美国Mr. Bo Jean则称许透过视讯可以完整看到机台的360度展示,并立即与厂商进行零时差的提问交流。国际专业媒体在媒体导览结束后,对台湾地区工具机产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留下深刻印象,并感谢在疫情下与参展商成功连结进行线上采访。

工具机产业紧跟未来趋势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各式机种及解决方案已着眼部署半导体、绿能、电动车、医疗及航太等新兴应用领域,本次国内参观业者横跨各产业,包括:台积电、汉翔、台朔重工、鸿海精密、长庚医学、南亚塑胶、中钢机械等重要业者皆莅临观展。展场上参展厂商更是接单不断,商机捷报频传。如全台第一家成功研制旋臂鑽床的“高明精机”,今年在摊位上展出的数台旋臂鑽床在展览首三天就全部售出;专精複合式鑽铣床和金属带锯床的“荣富工业”、细孔放电加工机专家“嘉昇机电”、生产各式CNC车床的“名阳机械”及本次主打高速高刚性切削动柱立式加工中心机的“赫骐精密科技”等也是机台陆续销售一空;台湾巨型卧式车床领导品牌“三锋机器”也是接单不断,后续潜在商机可高度期待,此次工具机盛会,受到国际高度瞩目,是难能可贵的决心及勇气造就TIMTOS x TMTS的成功。

T-01673605-L

TIMTOS x TMTS于实体展圆满落幕后,持续以线上展TIMTOS x TMTS Online延续至3月21日,截至目前于线上最受欢迎的参展商包括上银、台中精机、协鸿、台湾发那科及三园机械等,参展商不论是线上线下都使出浑身解数,将这3年来累积的研发能量一次展示,包括各式金属加工智慧解决方案及关键零组件。下届“TIMTO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将于2023年3月登场,展览最新消息,请持续锁定展会官网及社群粉丝页。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