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您的「SIAF 门票」——本周四,SIAF广州自动化展与您不见不散

作者:SIAF广州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22-03-01
分享到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开春首个工业领域专业展会,作为华南地区智能制造行业的风向标,将于3月3至5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开春首个工业领域专业展会,作为华南地区智能制造行业的风向标,将于3月3至5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

00

1

SIAF广州自动化展汇聚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展商呈献前沿智能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入剖析全球市场的热门趋势,并迎来众多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2

 

1.立足制造业自动化升级 打好智能制造基础

展示传动系统、控制技术、连接技术、传感器、工业互联网等重点技术环节,助力行业从传统生产模式到自动化产线、数字化驱动、智能化体系不断深化。


3


2. 华南地区领先工业技术平台 勇立智造潮头

在广州,看向全球自动化发展动向。汇聚国内外知名厂商品牌,新技术新设备精彩绽放。同步增设线上展厅,为各地观众提供数字观展服务,实现展商与观众链接常态化。

更多『展商名单』可点击图片查看

4


3. 应用行业积极升级促内需 SIAF助力共成长

垂直深入发展需求,面向汽车工程、家用电器、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包装印刷、新能源等20+应用行业,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与资源利用率,为企业注入绿色发展的时代精神。


5

 

4. 紧扣应用探讨技术热点 同期活动精彩加码

100+行业议题打开智能生产新对话!“对话隐形冠军”、TSN/A论坛等经典活动如期回归,更有全新产线自动化与工业视觉论坛探讨其在锂电、3C、物流等行业的应用


616263


(1)“碳中和”加速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

围绕国家双碳战略,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从生产和管理两大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提质增效、降耗减排、安全生产,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时间:3月3日 星期四 上午

地点:11.2馆会议室

7

 

(2)“对话隐形冠军”论坛

通过国际智能制造业隐形冠军,与本土高端制造业隐形冠军或领军企业之间的对话,洞悉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企业如何面对转型升级、绿色智能及“碳中和”大背景下继续发展,做大做强,并为华南细分行业献策赋能。

时间:3月4日 星期五 上午

地点:11.2馆会议室


(3)TSN(时间敏感网络)技术与应用论坛

第三届TSN技术与应用论坛将以“加速IT与OT的融合”作为主题,涵盖TSN当前标准化进程、芯片开发方案、TSN与周边如5G的关系、TSN与SPE-L1层的以太网关系,以及行业标准和应用行业分享等等。

时间:3月3日及4日两日

地点:13.2会议室

8


(4)产线自动化与工业视觉应用论坛

在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变的进程中,机器视觉是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极其关键的一项技术,本次论坛将带来机器视觉在汽车、家电、锂电以及手机等自动化产线中的应用案例。随着我国制造业逐步渗透到装配、检测等复杂的领域,机器视觉还将进一步为产线自动化带来更高水准的生产力。

时间:3月3日 星期四 下午

地点:11.2馆会议室

9


(5)SISS智能工业解决方案峰会

* 传感器4.0驱动自动化行业

* 人机协作、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

* 连接技术与工业物联网

* 预防性维护

* 嵌入式系统的创新应用

* 人机界面的技术应用

时间:3月3日 星期四 下午       3月4日 星期五 上午

地点:10.2馆会议室


(6)日本IIFES展览会合作论坛

MONODZUKURI日本工匠精神创造未来

——三家日本工业会的数字转型行动

时间:3月3日 星期四 上午

地点:10.2馆会议室


(7)2022第五届TnPM技能大赛暨设备智能维护大会

时间:3月4日 星期五 下午

地点:10.2馆会议室


(8)OPC UA — 实现工业“万物互联”的关键标准

时间:3月4日 星期五 下午

地点:11.2馆会议室


5. 8大同期展同步亮相 发挥强大工业平台效应


3月3至5日同期展会

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


本届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以下简称“系列展”)将于2022年3月3至5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系列展将涵盖自动化、模具、3D打印、仓储物流、工厂维护、激光焊接、金属加工、轴承、压铸等工业生产的关键板块,为一众制造企业提供广阔的商贸技术交流平台。

10

11

12


根据展馆防疫要求2月28日最新通知:

我们非常遗憾地告知大家,暂停来自深圳市和东莞市以及近14天来有深圳市、东莞市旅居史的采购商和观众入馆。


13


关注“SIAF广州自动化展”视频号

展会资讯 / 研讨会精华 / 展商预告


SIAF  广州自动化展

时间|2022年3月3至5日

地点|中国·广交会展馆B区


联系我们/SIAF项目组

电话:+862038251558 +862038253660

传真:+862038251400

邮箱: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