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TCT亚洲展—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作者:宋荣荣 发布时间:2022-01-25
分享到
2022年TCT亚洲展将于5月12-14日(周四-周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举办。


展会名称*

全称: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简称:TCT亚洲展 )

主办方公司名称*

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日期及展出时间段*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09:00-17:00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09:00-17:00
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09:00-15:00

展馆地址及展馆号*

展馆地址: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号:4.1馆                                                                        

展会网址*

https://www.tctasia.cn/

在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下,2022年TCT亚洲展将于5月12-14日(周四-周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举办。我们将在此一起探索3D打印、增材制造、 工程软件、检验测量以及其他相关创新设备和工艺所引领的数字化浪潮。

TCT展源自英国,2015年进入中国。TCT亚洲展是目前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第8届TCT亚洲展的展览面积达27,000平方米,比2021年增长19%,预计将吸引超过300家参展企业,提供包括从三维扫描、工程软件、增材制造设备、后处理加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此外,主办方将继续策划TCT亚洲展同期活动-TCT亚洲峰会、TCT科技讲台、TCT INTRODUCING,更多精彩活动,后续将陆续公布。                                            

1

2021 TCT亚洲展现场

1.快速预约参观——多重福利一步尽享 

  • 免费提前预约参观省去50元现场门票,节约现场排队时间!
  • 行业资讯同期活动展商新品等信息第一时间推送给您。
  • 现场有机会获取TCT精美小礼品,并参加现场各类精彩活动。

点击链接免费预约参观:https://ali6.infosalons.com.cn/reg/TCT22/registercn/index?type=trace029


2.全新展馆规划——更便捷的展馆 

根据21年现场收到展商与观众的反馈,为了有更好的参展参观体验,2022年TCT亚洲展将定档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地铁2号线出入口与4.1号馆主入口相近,路线便捷将会更好地引导观众进入,更妥善地为主入口展商引导大量观众人流。

 

2

增材制造本身是一项绿色环保的加工工艺,能源消耗和废弃物的排放都相对较少,而且材料利用率高。根据国家提出的2030前实现碳中和,2060年前实现碳达峰的行动解决方案,2022年TCT亚洲展特别规划了环保主题功能区,展示厂商在能源再利用、材料循环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 

此外,TCT亚洲展还将持续肩负行业风向标重任,推动增材制造行业版图发展,2022年新增Startup——初创企业&服务商专区,为更多企业提供宣传平台和商务对接机会。

3

2022 TCT亚洲展实时展位图链接:https://www.tctasia.cn/yazhouzhan_zhanwei.shtml

截止目前EOS、铂力特、SLM Solutions、通快、华曙、鑫精合、阿博格、先临三维、易加三维、徳迪、GF加工方案、中国钢研、汉邦、大族激光、Formlabs、Raise3D上海复志、中瑞、联泰、Snapmaker、创想三维、纵维立方,等业内300+企业将继续亮相2022年TCT亚州展。

与此同时将继续规划两个重点区域:材料展区,配套设备展区。方便观众能更快捷地找到目标产品材料设备厂商。 

材料区汇集了巴斯夫、科思创、Polymaker、威拉里、中航迈特、金源智能、盘星、光华伟业、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配套展区吸引了西门子、卡尔蔡司、海克斯康、马尔文、浙江拓博、汇乐环保、锐力斯等上下游配套公司。

 

3.TCT亚洲展——同期活动 

TCT亚洲展同期举办为期3天的TCT亚洲峰会、TCT科技讲台、TCT INTRODUCING新品发布等活动。

作为TCT亚洲展同期的高峰论坛,TCT亚洲峰会一直以“应用驱动变革”作为其理念进行创新,邀请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先应用端用户分享经验。同时,TCT亚洲峰会新策划-电子论坛,帮助观众了解更加前沿、深度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索电子芯片有多少潜在应用是可适合3D打印技术来加工制造的。

TCT亚洲峰会&科技讲台日程:

(更多关于同期活动详细议题,可持续关注TCT的资讯。)

  • 5月12日

10:30-12:00|TCT亚洲峰会-航空航天

13:30-15:30|TCT亚洲峰会-汽车与工业

  • 5月13日

10:30-12:00|TCT亚洲峰会-电子

13:30-15:30|TCT科技讲台

  • 5月14日

10:30-12:00|TCT亚洲峰会-医疗健康

TCT科技讲台一直都是众多知名高等院校、研究院学科带头专家分享他们在3D打印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舞台。我们将继续邀请高校、研究院、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媒体及评论家发表最新科研成果、分析行业趋势、预测未来发展。

4

5

TCT INTRODUCING是展商展示新产品的舞台,展商将通过TCT INTRODUCING在亚太地区首发最新产品,分享专业见解,带来创意与技术的碰撞。2022年,TCT战略合作伙伴南极熊将继续全程线上直播TCT INTRODUCING,为线上线下观众提供更多互动与了解机会。

TCT INTRODUCING日程:

(更多关于同期活动详细议题,可持续关注TCT的资讯。) 

  • 5月12日

10:00-12:00|展商新闻发布会

13:00-16:00|展商新品介绍

  • 5月13日

10:00-16:00|展商新品介绍

6 

点击链接免费预约参观:https://ali6.infosalons.com.cn/reg/TCT22/registercn/index?type=trace029

展会时间:

5月12日星期四 09:00-17:00

5月13日星期五 09:00-17:00

5月14日星期六 09:00-15:00

 

展会地点:

盈港东路168号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


TCT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