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展会邀请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1
分享到
第19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4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电定基础、智胜千里”,由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织。

1

CICE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9月24-26日 

展会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承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电子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海外主办: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执行单位:

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about_14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支持单位,至今已在青岛成功举办18届。

第19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4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电定基础、智胜千里”,由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织。

自今年起,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作为电博会海外主办,助力博览会全新升级,将以领先的全球技术企业资源,提升展会国际影响力,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与消费电子融合创新,打造“智能硬件+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的C2M产业生态闭环,全面提升博览会国际化、专业化与影响力。焕新展会,全新商机,引领行业新发展!


一、展览范围

展区一:生活科技与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厨卫家电、数码产品、智能娱乐设备、智能移动设备、智能睡眠管理、智能门锁、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智慧商业、智慧医疗、生活机器人、无人机、可穿戴电子设备、AR/VR、电子竞技等;

展区二:大数据、云计算及新一代通信技术

5G系统集成与标准、5G部件及网络建设、工业通信连接器、通信网络服务、工业以太网、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设备、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交易、区块链应用等;

展区三: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及应用

工业网络互联、工业标识及信息采集、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软件及综合解决方案、数字化工厂、智能运营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

展区四:硬件设备技术及应用

工业级路由器、通讯卡、网关、交换机、接口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光电转换器、遥控发射及回收装置、物联网数据采集仪、远程数据监测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智能传感器、安全控制器、嵌入式系统、数据采集模块、人机界面、UPS电源、传感器与连接、显示技术、现场总线、存储设备、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核心控制芯片等;

展区五: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

智能芯片技术、模式识别、机器视觉、智能语音、机器学习、3D打印、智能物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终端及应用等;端点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库安全、信息与数据安全等;

展区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新材料、创新创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产业园等。

2

二、配套活动

(一)高端论坛

展会期间举办高峰论坛、学术报告会及技术交流会。邀请海内外行业协会组织及行业专家参与现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汇聚行业精英。借助汉诺威优质专家资源库,为参展商和参观客商提供极丰富的资讯和巨大而广泛的商机,给展会增添更多新的沟通渠道和价值。

(二)“Leader”创新奖

配合产品定制化趋势,打造电子行业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吸引高端设计人才和消费者关注展会,成为链接设计美学与智慧制造的纽带。

(三)新品发布会与推介会

为国内外展商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推介会平台,帮助企业、社会组织和团体、政府等宣扬自己的特点、产品和政策,促进交流活动,为合作双方带来更多的利益和交流。

(四)商务考察对接

邀请中外专家团,走入青岛知名企业,以及考察市内重点自动化生产线中代表企业,覆盖全市多个行业,策划专业研讨,在开展期间组织深度的交流对接,及实地交流考察等活动。


【参展费用】

展位费用、广告费用、会议论坛、赞助合作具体联络组委会展览部020-86266696-8003


组委会联系方式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展览部

电话:020-86266696-8003

邮箱:terry.wang@hmf-china.com

宣传推广部

电话:021-20557070

邮箱:lizzy.dong@hmf-ch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