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参展商 – 面向您的测试和验证项目的所有技术和服务

作者: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2021年9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举行的2021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上海)

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Testing Expo China - Automotive)是世界最大的汽车测试系列博览会的一部分,每年6月、9月和10月,该系列博览会分别在德国、美国和中国的三大汽车工业中心斯图加特、底特律和上海举行。进入第16年之际,2021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将再次提供难得的机会,让你了解所有最新的汽车测试和评估技术,这些技术对于研发和生产高可靠性、高质量的汽车和卡车至关重要。这些技术是欧美顶级品牌的基石,也日益成为中国各大汽车制造商的基石。尽管去年的展会在安排上具有复杂性,但有 8000 多名工程师光顾的事实突显其重要性;2021年,我们预计展会将会迎来逾1万名参观者。您必须提前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登记,但参观展会是免费的。当然,您必须参与新车辆或车辆组件的研发才有资格登记。

在展会上,您将领略到各种仿真、测试和验证技术,它们面向您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测试及开发的所有环节。用于测试和验证内燃发动机的所有系统都将在展会上亮相;从底盘和车辆动力学开发,到整车和组件测试以及质量和耐久性评估,展出的技术包罗万象,齐全程度令人难以置信。这将是一场真正精彩纷呈的展会! 

_C_04009

_C_04453

与往年一样,许多全新产品将在上海首次亮相,反映出我们的参展商现在给予世界最大设计和开发社区的重视。我满腔热忱地欢迎您再度光临上海世博展览馆,希望您的参观比往年更加愉快、更有成效!

展会日期:2021年9月1-3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官网:www.testing-expo.com/china

托尼·罗宾逊(Tony Robinson),展会创始人。

请关注大会公众号获取展会最新消息“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1 

如需人工客服,请添加客服微信号随时在线咨询:

2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