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3月齐亮相,助力工业产业集群建设

作者:张磊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19
分享到
2021年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规模预计达50,000平方米,将迎来850家来自国内外的工业数字化生产品牌厂商,及逾65,000名来自智能制造行业各大领域的工厂及生产型企业决策者、采购者,使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成为体现领先技术水平及探讨未来趋势的行业盛会
图片


据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发布的《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显示,全球智能制造市场规模产值预测到2022年将达到1.51万亿美元。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具备市场规模大、产业链完整、创新潜力大等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巨大优势。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全球价值链重构和国际分工格局调整背景下各国发展的大方向。2020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的目标,预示着国家将加大建设工业互联网的投入,充分推动中国制造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利用物联网、5G网络等新兴技术为制造产业赋能。


信息与通信技术的更新换代是加快工业产业园区改革的主引擎。中商产业研究院编制的《2020年中国智慧园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指出,国家级园区数量及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园区信息化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可见智能发展,数字升级是工业产业制造发展的主要方向。对此,我们全面整合、创新推出以下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 



全面整合 创新推出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整合智能制造行业资源、携手多家合作方,创新打造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下称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将在2021年3月3至5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

     背靠十载行业积累,联动全球工业智能化力量,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将全面展示包含自动化、模具、3D打印、智慧工业园、工厂维护、激光焊接、金属加工、轴承、压铸等核心工业板块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工业集群数字化发展。

      纵横多个主题,2021年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规模预计达50,000平方米,将迎来850家来自国内外的工业数字化生产品牌厂商,及逾65,000名来自智能制造行业各大领域的工厂及生产型企业决策者、采购者,使广州智能制造系列展成为体现领先技术水平及探讨未来趋势的行业盛会。




系列展主题丰富

打造工业智能化一站式商贸平台

01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作为德国SPS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展览会系列之一,专注呈现感应技术、工业互联网、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连接及电气系统等先进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枢纽之一。

02

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

中国模具行业最知名的专业商贸平台之一。涵盖模具制造、3D打印、塑料及注塑、铸造及压铸技术,为制造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务求为业内人士拓展商脉。

03

3D Printing Asia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

专注于前沿的3D打印技术以及产品应用,深耕行业应用如模具制造、汽车制造打版与零件的快速设计、家电电子样件设计、航空航天、珠宝设计及牙科等。

04

Asiametal广州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亚洲富有影响力的机床和精密工具行业展会之一,荟萃众多国际知名金属加工行业主要装备制造场商,是开拓国际市场、交流金属加工行业信息与技术的重要平台。

05

Asiabearing广州国际轴承展览会:

亚洲地区领先的国际专业轴承商贸展览会,荟萃多元化轴承产品及制造技术,为客商提供一系列先进轴承应用的解决方案。

06

Laser&Welding Asia广州国际激光及焊接工业展览会:

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云集国内外激光、焊接产业的高新技术及先进的装备产品,是亚洲独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之一。

07

SMP China广州国际智慧工业产业园区设施及技术展览会:

专注工业产业园区的智能化建设,汇聚优质的安防监控、能效管理、园区交通等园区建设关键环节的系统集成方案供应商,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落地智能制造的设施与环境。

08

GFME广州国际工厂维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致力探索未来工厂建设之道,专注节能环保、工厂设计、柔性制造的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精益的智慧工厂。全面满足制造企业运维的多重需求。

09

FD Asia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覆盖铸件、铸造模具、铸造材料、铸造设备及铸造配套等领域的品牌盛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前沿的市场资讯和广阔的商务合作平台。

图片


九大主题助力工业产业集群建设 

全面满足智能制造需求

搭建智慧工业生态圈

为智能制造发展保驾护航


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

时间:2021年3月3至5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B区

广州国际智能制造系列工业展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与多方携手合作,整合智能制造行业资源,将全面展示包含自动化、模具、3D打印、智慧工业园、工厂维护、激光焊接、金属加工、轴承、压铸等核心工业板块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纵横多个主题,打造工业智能化一站式商贸平台。

图片


展会咨询 For more informatio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Guangzhou Guangya Messe Frankfurt Co Ltd

Tel:+86 20 3825 1558-243

contact:Echo Zhou 周小姐

email:echo.zhou@china.messefrankfurt.com

website:www.gymf.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