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Expo 展会动态 | 观众需求全掌握,为您的参展出谋划策!

作者:LEAP Expo 2021 发布时间:2021-01-15
分享到
LEAP Expo 2021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再度华丽升级。本届展会将聚焦5G与新基建,全方位呈现表面贴装、点胶注胶、线束加工、工厂自动化、未来市场、电子元器件、系统及方案、PCB、激光加工、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辅件十大模块,驱动新需求,引发新场景,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
2021 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LEAP Expo) 下辖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 ( VisionChina )及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五展联动,再度华丽起航。

当前在内外部压力下的各行各业正加速转型升级的步伐。新基建的开展,将通过新的模式大幅带动经济发展,促进规划实施,加快智能制造行业进程。高新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快速推动技术革新,催生庞大的采购及生产需求。此前,LEAP 也对2020年展会观众进行了全面调研,LEAP 观众数据分析报告新鲜出炉,看看 LEAP 观众如何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主办方统计,2020 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LEAP Expo 2020)吸引了650余家参展商入驻,38,963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97%观众表示计划再次参观 LEAP Expo 2021

96%观众表示会积极地将 LEAP Expo推荐给朋友、同事、商业伙伴

80%观众表示参观 LEAP Expo 2020 受益匪浅


同时我们也发现,了解市场趋势、得到更多经验/提高专业知识,研究市场竞争动态成为观众参观此次LEAP Expo 三大重要目的。从反馈的信息看,我们可以捕捉到不少有用的市场风向信息,这就为您一一揭秘买家真实需求。为2021年的企业参展出谋划策!

01


观众群体


从数据来看,终端产品制造商、电子生产服务/原始设计制造商、生产设备供应商是观众的主要构成群体。从工作性质分析,工程/工艺、公司管理、研发/设计、采购人员占较大比重。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02


观众应用领域


LEAP Expo大部分的观众来自消费电子、工业电子、汽车电子、通信系统等应用领域。在5G和新基建的驱动下,这些领域的发展前景喜人,发展趋势良好。

观众应用领域
图片

03


热门展品


今年LEAP Expo也引入了更为丰富和多元化的展商和展品。工业机器人、先进激光制造技术、半导体、机器视觉核心部件是本届LEAP观众重点关注的热门板块。


关注产品

图片
关注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04


观众评价


袁泉  惠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SQA经理 
主要关注smt设备、自动化检测设备版块,三个馆都有去参观了解。此次参观主要以了解交流新技术为主。展品中的自动化绕线变压器和自动检测设备还是比较创新的,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还有12号馆的特斯拉拆解秀,也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了汽车的内部构造以及元器件。总体来说,此次参观体验还是不错的。


任志军 深圳市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

10号馆、12号馆是特别留意的展馆,大部分都比较符合公司需求,参观了元器件和PCB展区,与相关的展商进行了沟通,后续会进行相关合作和考察。另外,激光展区这次体验挺好,特斯拉拆解秀也有专人前往参观,人流量和规模都比去年好,同事们对展会的反馈也是挺满意的。


赖浩勇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主要关注9号馆(SMT电子表面贴装,机器视觉,自动化)、10号馆(电子元器件)等与智慧工厂相关的展品。比较关注自动化与机械手运用于产品组装制程、上下料、物料运输、未来工厂/智慧工厂、数字化智能制造相关方面。有看到心仪的展商和设备,如基恩士、海康、深圳锐铂、哈工大、东莞西尼自动化等。


周杨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工艺部

主要看机器视觉(应用于自动抓取、螺钉组装等)、自动化组装、激光加工(应用在工装夹具上)。慕尼黑展览的资源整合能力强,电子展之前一直在上海,来深圳办展三年,每年都有过来,每年都有不少收获。   


马意 深圳市比泰利电子有限公司 SMT设备工程师

展会现场主要关注PCB、物料版块,三个馆都有去参观了解。此次参观展会主要是想寻找供应商和了解新技术。展会总体规模还不错,人流量十分不错。物料采购的同事对于物料版块的展商比较满意,在展会现场已经找到几家合适的物料供应商,正在洽谈合作。


图片
图片


06


部分观众名单


LEAP Expo 2020 收到了许多组团参观意愿,不少观众和企业表示希望能借助 LEAP 这个专业化的开放平台,获取更多业内资讯,推进产业的跨界与协作。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华为机器有限公司、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在内的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系统、医疗、消费电子、工业电子、电力、新能源等应用领域的参观团到场与展商进行了相关业务交流。





向上滑动了解部分观众名单

富士康科技集团

华为机器有限公司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斯比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

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京信通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

东莞鹰江电子有限公司

金宝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东莞伟易达电子通讯设备厂

惠州华阳数码特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德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城开发有限公司

光宝网络通讯(东莞)有限公司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礼富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顺达电脑厂有限公司

新美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法雷奥汽车内部控制有限公司

纬创资通 (中山)有限公司

东莞新科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LEAP Expo 2021 全面升级




图片


LEAP Expo 2021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再度华丽升级。本届展会将聚焦5G与新基建,全方位呈现表面贴装、点胶注胶、线束加工、工厂自动化、未来市场、电子元器件、系统及方案、PCB、激光加工、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辅件十大模块,驱动新需求,引发新场景,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


同时,主办方将会继续发挥产业链融合创新的优势,以精准邀约行业买家,丰富应用领域的观众群体为方向,提供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链一站式采购体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华南市场砥砺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