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a China 2020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大数据解读来了!

作者:analytica China 2020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世界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旗舰盛会analytica 的在华子展,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114095840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055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105

展会回顾:什么?你错过了两年一届的analytica China?没关系!在线直播带您全方位回顾展会精彩画面


图片

图片直播回顾


图片

视频直播回顾

@ 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世界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旗舰盛会analytica 的在华子展,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凭借着analytica 的国际品牌,analytica China 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分析、诊断、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厂商。自2002 年成功举办以来,analytica China 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


即刻扫码参展 analytica China 2022

图片

联系我们:朱莉华 女士

电话:021-20205646

邮箱:lihua.zhu@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