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ICIF China 从“新”出发

作者:ICIF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分享到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立足于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于企业进步。助力石油和化工行业全产业链互动与协同,为石油和化工产业搭建一站式采购与服务平台;是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图片

【1992年,北京】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作为化工部对外开放重要举措之一,于8月18-22日在北京举办首届展会。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化工厅局和化工部各司局、科研院所、直属单位组织企业组团参展,展会举办多场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和新闻发布会。

【2021年,上海】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立足于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于企业进步。助力石油和化工行业全产业链互动与协同,为石油和化工产业搭建一站式采购与服务平台;是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受疫情的影响与冲击,全球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受到不可估量的影响;同时,我们石油和化工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一直在积极行动,在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防护材料抗疫物资均离不开化工产业支持,化工关乎我们的衣食住行;充分展现了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更体现了石油和化工人的奉献精神,行业力量和社会责任与担当!2020(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9月16-18日,在各方支持下成功顺利举办,行业龙头、民企精英、外企代表纷纷亮相,为提振行业信心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图片

【今年,2021年】2021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给“十四五”第一年开个好头。“十四五”期间是中国由石油和化工大国向强国跨越的关键五年,全行业面临着极其艰巨和繁重的任务。“十四五”这五年应该成为全行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全行业从上到下都充满着这种跨越增长的目标和激情。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于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20届,新气象】为庆贺中国国际化工展二十届庆典,我们全面更新改版了网站(www.icif.cn),增加了展商全方位宣传与买家匹配功能,展会LOGO也装扮一新,届时现场也会举办相应的庆祝活动。老展会,新面貌,充满活力的中国国际化工展欢迎广大石油和化工企业、专业买家、行业专家光临现场,一起助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由大国向强国跨越,全面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2021年9月15-17日

我们上海见!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