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后报告—乘风破浪,CeMAT ASIA 再续辉煌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分享到
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 月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展会迎来超700 家知名企业参展,在近8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疫后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1,057人,164家知名企业组团赴会参观采购。

图片

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 月6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展会迎来700 家知名企业参展,在8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疫后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1,057164家知名企业组团赴会参观采购。

图片
图片
图片


01|展 商 评 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ns Hardenacke 博士:

作为CeMAT ASIA 的老朋友,德马泰克对每一次参展都极为重视。德马泰克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到了非常多的高质量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建议,继续深化本土化和技术创新,收获颇丰。预祝明年CeMAT ASIA 展会延续辉煌,越办越好!


凯乐士科技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白红星 先生:

此次展会上,凯乐士科技四向穿梭车和箱式堆垛机新品联合重磅亮相展会,通过CeMAT ASIA 平台展示了我们高柔性、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赢得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同时我们也遇到了很多专业客户,收获颇丰!作为行业风向标,CeMAT ASIA 为大家带来了新的行业技术信息,是非常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期待CeMAT ASIA 2021 越办越好 !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江涛 先生:

杭叉参加CeMAT ASIA 已经10 多次了,CeMAT ASIA 是运输物流行业的风向标,每届都吸引国内外众多观众,有很大的影响力。杭叉期待在展会上可以了解更多行业信息,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发展规律。本届展会杭叉占地1400 多平方米,规模空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有效提升了杭叉形象以及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杭叉会持续关注CeMAT ASIA,并祝CeMAT ASIA 越办越红火!



02|展 商 现 场 满 意 度

图片


03|观 众 评 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杨先生:

从2016 年起,途虎养车物流部年年参加CeMAT ASIA,从中结识了非常多的供应商并将展会上先进的物流技术及概念引入到途虎养车的立体仓库和物流自动化项目,例如第一条全自动的轮 胎包装流水线,第一个武汉全自动库等,谢谢CeMAT ASIA。


颐中(青岛)烟草机械有限公司史先生:

我们公司已经参加展会8年了,这是连续第二年作为贵宾组团参加。CeMAT ASIA 已经成为亚洲最重要、最专业、最具人气的物流技术展。通过展会,我们获得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多家供应商结作合作伙伴,同时获得了许多朋友。在此,祝愿CeMAT ASIA 越办越成功!感谢有你!


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杨先生:

首先感主办方的邀请及招待,为我司又一次提供了值得纪念的观展经历,不论是前期接洽,中期接待还是后期回访都很用心,让我司感受到了诚挚的服务。当然,本次会展也是在之前几届 CeMAT ASIA 的基础上有着更高的专业度及更新的技术,从包装到流水线,再到搬运和仓储管理,完全可实现全自动化操作,完美诠释了科技驱动的未来。与此同时,也有幸结识了业内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能够在科技的引领下,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张先生:

感谢贵司的邀请参观,此次观展收获巨大,对我司明年的设备规划及自动化建设方向都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希望后期此类展会频率可以更高些,也希望能将一些有突破性研发成果的展商邀请过来,谢谢!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高先生:

有幸与 CeMAT ASIA 建立联系,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物流行业展会,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全面的行业发展趋势。为未来工作中启迪全新的创新思路及创新方向,感谢 CeMAT ASIA,来年我们一起再见。



04|观 众 分 析


观众行业分析

图片


观众感兴趣的领域


图片


观众采购决定权

图片

百分比以回答此题的人数为基数计算,由于部分观众的多项选择,所以总百分比大于100%。


05|展 会 亮 点

AGV 主题日

图片

今年展会首次推出的“AGV 主题日” 赢得了业内广泛的关注,20余场以智慧物流机器人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在主题日集中召开,共同打造AGV 机器人行业的嘉年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期活动、论坛

2020 年CeMAT ASIA 除了展览展示外,还倾情打造了30 余场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再一次受到观众的良好反响。


图片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行业高峰论坛


图片

中国移动机器人与集成商大会


图片

2020智能制造大赛

图片

TFC卓越运营协同体验沙龙


创 新 沙 龙 亮 点

今年现场,主办方联手德国Fraunhofer 物流研究院、上海- 亚马逊AWS 联合创新中心、《中国储运》杂志社、《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以及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打造的CeMAT ASIA 明星节目——创新沙龙带来了30 余场高质量演讲,主题涵盖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以及后疫情时代生鲜食品、鞋服、汽车及零部件等垂直行业的供应链规划趋势。


图片


图片


06|“享 见”计 划

今年, CeMAT ASIA 重磅推出“享见”计划,结合往年“组团参观”和“特邀买家”,邀请到了国内具有采购和组团参观需求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各行业知名品牌买家莅临CeMAT ASIA 2020现场,并参与到展商们的精准配对活动中。


VIP买家参观团

图片


图片


VIP买家商务配对

图片
图片


324 场商务配对活动

图片


07|“匠心云之旅”&“匠心云采配”

“匠心云之旅”

2020年, CeMAT ASIA 首次打造“匠心云之旅”,旨在全球特殊时期,为海外专业买家提供高效的网络参观之旅,触摸前沿技术,把握行业趋势,了解中国工业市场行情。

图片


图片


“匠心云采配”

图片


CeMAT ASIA 2020 首次推出了全新的海外买家服务“匠心云采配”,辐射展前、展中、展后,以“云”在线形式匠心打造配对平台,倾情助力海外买家采购展商的产品和服务,协助双方在特殊时期逐步恢复国际间贸易联络。


图片


图片



感谢每一位展商、观众及合作方对CeMAT ASIA的大力支持。我们明年 10月26-29日 再见!!



图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