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25届PTC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展后报告

作者:PTC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分享到
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圆满落幕。疫情的袭来使得今年显得格外不同寻常,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沉寂之后,制造行业迎来强势反弹,今年的展会吸引了近1000家知名企业参展,在约7万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疫后智能制造创新成果。
图片


第25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20展后报告

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已圆满落幕。疫情的袭来使得今年显得格外不同寻常,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沉寂之后,制造行业迎来强势反弹,今年的展会吸引了近1000家知名企业参展,在约7万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疫后智能制造创新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1,057人,超过了规模相当的2018年,不少展商都表示观众的专业性比往年有提升。来自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上海电气、北汽新能源、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宝钢集团、上海比亚迪、上海机床厂、苏州鸿安机械、科钛机器人、泛亚、兰石重工、库卡、无锡威孚、法兰泰克重工、中船重工、航福机场设备、广州起重机械等130家知名企业的参观团赴会参观采购。


1、组织单位和支持单位

图片


2、展商评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光,董事/ 副总裁

“此次是国茂股份第三次参与PTC ASIA 展会,依托强大的展会平台,国茂股份首次展示了物流分拣减速机监控中心,并携斗提专用减速机、塔机专用减速机等新品,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视觉体验与产品感受,进一步加强了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场感触最深的还是PTC ASIA 的国际化、专业化以及权威化,无论是开展前全面的推广预热,开展中对展商的全方位服务,还是展后的细节管理,都带给参展商最贴心的享受。明年恰逢PTC ASIA 30 周年,国茂股份也将一如既往参与其中,更大程度的支持展会及其相关活动,携手一起前行,共同成长。”


恒速控股有限公司

陈茂兴,外贸主管

“参加PTC ASIA 多年,展会始终以“ 驱动未来” 为己任,致力于提供专业的采供、技术信息交互平台,发展成为了亚太地区动力传动行业的风向标。很高兴能多年一直与PTC ASIA 合作,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展示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邀请我们的老客户来展会参观的同时我们也结识了很多新客户。明年即将迎来PTC ASIA30 周岁的生日,期待明年能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福建惠丰电机有限公司

李雄铃,产品开发经理

“作为PTC ASIA 的老展商,2020 年的这届展会由于全球新冠疫情显得更加特殊和有意义!感谢PTC ASIA 主办方的贴心服务,对接我们展位的工作人员非常热心。今年,我们在E1 展馆看到许多老朋友也结识了不少新朋友,第一天的观众数量很不错,第二天的观众有翻倍的增长。再次感谢PTC ASIA,期待明年上海再相见!”



3、同期展会

图片



4、展会亮点:同期展会及特色展示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会特色服务

图片

展会首次打造“ 匠心云之旅”,旨在全球特殊时期,为海外专业买家提供高效的网络参观之旅。展会期间主办方携专业摄制组采访展商,展商用英语介绍展会现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活动通过大会众多海外渠道的宣传,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巴西、阿根廷、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泰国等4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0 多名海外观众在线收看,同时参与活动的40 多家展商也对海外买家的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图片

展会优化了组团和商务配对服务,诚意推出“ 享见计划”,通过调查了解采供双方的需求,真正为展商带来更多的专业买家,也让买家们参观得更便利、更有方向性。活动共吸引了700 多家企业的近12000 名观众参与,其中有部分买家现场就签下订单,展商反应虽然观众人数受疫情的一定影响,但疫情之下见到的是真正有需求的人,观众质量明显有提升。




5、观众分析:国内观众地区分布

图片


观众行业分析

图片

观众感兴趣的领域

图片

观众工作职能

图片

参观展会目的

图片

观众采购决定权

图片

以上百分比以回答此题的人数为基数分析,由于部分观众的多项选择,所以总百分比大于100%


6、观众评语

图片


图片



上海鸿安展升物流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崔先生:

”先非常感谢主办方热情周到的接待,在今年疫情影响下,能安全顺利的参加展会,并通过“ 享见”贵宾商务配对服务成功的找到了心仪的供应商,我们深感成果来之不易。这次会前的配对介绍,展期的专人引导洽谈都让我们节约了时间,非常高效方便。这次我们找到了新的链条供应商,还有可替代进口品的皮带供应商。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外展商少了些,但是能明显的感受到国内展商已走向舞台的中央,这一切都离不开主办方热情周到的工作。特别感谢主办方的热情邀请,期待明年再相见!“


天津通广集团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童先生:

”PTC ASIA 2020 已圆满结束,深切感受到提前预约商务配对,现场专人接待服务的优势。服务对接人员一直在线,微信提问能马上解决。尤其是接待我们微信群的工作人员。热情指引,安排妥当,在此表示感谢。本次参观,感叹中国工业体系的完善,什么产品都有人在做。展会上解决了我们的技术问题,也找到了可以合作的供应商。“


英特诺物流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余女士:

”我们公司37 人参观了今年的展会,虽然在疫情影响下,但展会仍然规模浩大,主办方组织的有条不紊,专车接送,快速通道进入,十分高效。在展会,我们遇见了很多老朋友,也看见了一些新面孔,技术上的推陈出新是一大亮点。再次感谢展会主办方,全程耐心细致,流程安排的井井有条。“


7、同期活动活动一览

图片

部分活动概况

图片
图片


8、参观团来自(部分)

图片


9、商务配对服务

图片


10、展会各曝光渠道

图片
图片


11、感谢以下赞助商及合作媒体

图片


展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2021年展会信息:

时间:2021年10月26-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