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F 2021开辟全新物联网与自动化互动专区,构建华南智能工厂新视野

作者:SIAF 2021 发布时间:2020-12-22
分享到
以“推动华南智能制造”为核心导向,SIAF 2021将于3月3至5日迎春开启。聚焦工业机器人、传动系统、传感器、人机界面(HMI)和嵌入式系统、连接和电气技术等领域,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前沿技术。

图片


# 2020 齐心稳信心

逆势寻机 链接行业上下游深度需求


望2020——危机、挣扎、希望、复苏,高低起伏。SIAF 2020八月成功举办为行业生产复苏、技术交流激发久违的活力,印证行业携手共克时艰的重要性。


上届SIAF与同期Asiamold展会共迎来655家参展商精彩亮相,涵盖多种智能工业自动化及模具制造解决方案,观众参观入场总数达50,369,当中包括206个专业买家团,线上观展人次达41,051,再次坚定积极发展智能制造的信心。在SIAF 2020结束后短短几个月内,已有超300家展商确认将继续参展SIAF 2021。


以“推动华南智能制造”为核心导向,SIAF 2021将于3月3至5日迎春开启聚焦工业机器人、传动系统、传感器、人机界面(HMI)和嵌入式系统、连接和电气技术等领域,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前沿技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21 大有可为

全新物联网与自动化互动专区即将亮相

图片


于工业互联网在当前数字化创新时代的巨大商业潜力,展会主办方将新增物联网专区集中展示前沿的工业互联网、软件和系统相关的解决方案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

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深圳市老狗科技、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深圳华茂欧特科技、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精奇(天津)科技、昆仑工控、深圳市联瑞电子及深圳科迪通达科技等。

随着工业互联网技术发展迈向实践深耕阶段,未来将更有利于企业加快智能化升级转型,挖掘高效生产潜力。


图片

作为物联网专区展示创新成果的预热活动,SIAF广州自动化展携手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于2020年展会上举办了“智能制造+物联网”论坛—当工业自动化遇见物联网来自西门子、邦纳、英飞凌、中国电信研究院、联想数据智能等专家发表精彩工业互联网主题演讲。围绕物联网运营和监控、感知、产业应用等方面,一众行业嘉宾现场展开了精彩探讨交流。在即将到来的SIAF 2021上,相关的论坛主题将会有更大程度的丰富。

图片

SIAF 2020

“智能制造+物联网”研讨会

- 当工业自动化遇见物联网

图片


# 2021 蓄势待发

焦点主题展品 满足多方面智造发展


图片


- 结语 -

年的种种挑战,让行业再“练习”了一回磨难与波折。展望2021年,重视提高技术水平,打造独特竞争力以及抵抗风险能力是必然的工作重心。未来新一年应如何提升、如何规划?且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同参与明年开春的智能制造盛会,SIAF 2021约定你!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