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21剧透 | 展馆和展品将如何分布?

作者:CIMT 2021 发布时间:2020-12-18
分享到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在展商们紧张筹备展品的时候,让我们先来剧透一下展览会整体布局及展区布展方案。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在展商们紧张筹备展品的时候,让我们先来剧透一下展览会整体布局及展区布展方案。


1.展 馆 分 布 情 况

CIMT2021展会将使用顺义新国展全部8个室内展馆,并在展馆东侧搭建4个大的临时展馆,展会总面积达到13.5万平方米。


图片


在展馆分布上,境内外展区交叉布展,面积各占50%左右。其中,境内展区使用E1、E3、W2、W4、E5、E7馆,境外展区使用E2、E4、W1、W3馆;E6和E8馆境内外各占一半,W2和E1的部分区域境内外混合布展。

为了平衡观众人流,CIMT2021将同时开放东、西、南、北4个登录厅,观众可经由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或通过自驾车、展会班车等到达展览中心,通过任一登录厅进入展会参观。

 

2.展 品 分 布 特 点

展会整体按国家展团与展品分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布展。其中,境内展区将尽可能按展品类别进行布局安排。在部分技术领域,实现境内外参展商混合布展,同台竞技。本届展会设立了成形机床和激光加工机床展馆(W2馆)和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展区(E1馆的部分集中区域),为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方便。

 

鉴于展馆面积严重不足、进撤馆时间有限,为提高进撤馆效率,采取主机和配套件交叉布展方式。同时,因临时馆地面承重、水电气等条件限制,主要安排配套件企业在此布展。

 

3.展 区 布 展 方 案

结合展商的报展情况和展馆的实际分布,制定了境内展区的布展方案,各展馆的主要展品类别暂定如下(主办方或根据后续具体情况进行相关变化调整):

图片


E1馆:齿轮加工机床,数控系统,数显装置,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

E2馆:中国台湾地区展团;刀具和测量产品;

E3馆:车床,磨床,镗床,加工中心,电加工机床,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

E4馆:韩国展团,日本展团,西班牙展团;

W1馆:法国展团,韩国展团,捷克展团,美国展团,意大利展团,印度展团,英国展团,中国香港地区展团;

W2馆:成形机床,激光加工机床;

W3馆:德国展团,瑞士展团;

W4馆:加工中心,铣床,车床,组合机床,功能部件,检验与测量设备,机床附件,机床电器;

E5馆:数控系统,机床附件,功能部件,软件,主轴;

E6馆: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地区展团;机床附件,磨料磨具,超硬材料;

E7馆: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

E8馆:德国展团,日本展团;机床附件,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

 

名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展期:2021年4月12-17日

主题: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

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顺义天竺裕翔路88号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