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 这些境内外展商及团组将来参展

作者:CIMT2021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展开,境内外各展团和展商参展积极性空前高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境内外展商将亮相CIMT2021。

 

境内展区的申报情况

截至11月12日,CIMT2021展会境内展区共有1023家企业申报参展,申报总面积7.5万平方米。根据展会整体布展方案,预计境内展区可分配的净面积约为3.75万平方米,面积满足率仅为49.77%。

本届展会申请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展商共有229家,其中申请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有18家(中国通用、邦德激光、秦川集团、北京发那科、大族激光、北一机床、威达重工、宏山激光、珊达激光、迪能激光、北京精雕、海天精工、江苏金方圆、星火机床、纽威数控、南通国盛、浙江海德曼、博鲁斯潘);申请面积在300-500平方米的有18家(亚威股份、济南二机床、大连科德、乔锋智能、格力智能、重庆机床、宝鸡机床、扬力集团、山东蒂德、福建威诺、海目星激光、瑞铁机床、青岛海克斯康、嘉泰数控、奔腾激光、九五精机、力星激光、金澳兰激光)。

在企业独立报展的同时,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委托下属的10家分会在其所属专业领域内组团参展,共有274家企业在相关展团申报参展,申报面积达1.4万平方米,按组团面积排序分别是:工具分会(97家企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25家企业)、机床附件分会(41家企业)、数控系统分会(17家企业)、超硬材料分会(28家企业)、滚动功能部件分会(15家企业)、主轴分会(13家企业)、磨料磨具分会(16家企业)、数显装置分会(13家企业)、机床电器分会(6家企业)。

根据目前的分配方案,境内展区独立申报的企业中,尚有200余家没能拿到展位,其中包括部分申报面积超过300平方米的企业。10家组团分会将陆续对其展团内的企业进行展位安排。

 

境外展区的申报情况

 与历届CIMT展会相同,CIMT2021的境外展区面积仍将占50%左右。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31日,已有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德国、法国、韩国、荷兰、加拿大、捷克、卢森堡、美国、马来西亚、挪威、葡萄牙、日本、瑞典、瑞士、土耳其、西班牙、新加坡、意大利、以色列、印度、英国、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等27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前来参展。其中,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意大利、韩国、西班牙、日本、捷克、印度、法国、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协会或贸促机构组团参展。

以下全球知名企业仍将如期亮相CIMT2021展会:德马吉森精机、埃马克、马扎克、大隈、牧野、哈斯、哈挺、赫克、格里森、GF、巨浪、格劳博、友嘉、斗山、现代起亚、萨瓦尼尼、雄克、ABB、西门子、海德汉、三菱、THK、上银、蔡司、雷尼绍、马波斯、伊斯卡、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法孚等均已报名参展。由于国家展团展商数尚未完全确定,国际展商数据有待进一步汇总更新。

更多CIMT2021资讯将陆续发布,欢迎关注后续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