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压轴丨名角已就位,11月国际加工包装联展燃爆上海

作者:ProPak China 2020 发布时间:2020-11-09
分享到
亚洲重要的加工与包装领域专业博览会—“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 2020)即将于11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亚洲重要的加工与包装领域专业博览会—“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ProPak China & FoodPack China 2020)即将于11月25-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携手同期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健康营养品、淀粉工业等系列品牌展会共享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大展馆,170,000平米展示面积,预计将有1,800 家中外展商和110,000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从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称重及计量设备、包装材料和容器、标签印刷技术,到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及品质检测设备,联展将以加工包装“大满贯”姿态一站式打通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电子等行业的加工包装环节。

展馆布局图


品牌展商群星闪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却也使得企业之间面对面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显得尤为珍贵。如今,行业日益恢复,渐入佳境,在这“破晓”的时刻,本年度压轴的加工包装联展如约而至,凝聚了产业合力,并再一次向世界呈现中国加工包装产业及市场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


本次联展吸引了众多加工包装名企的热情参与,龙头企业和行业新锐各显神通,带来了业界领先的产品、设备、服务以及解决方案,包括食品加工设备、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包装生产线整体集成、包装工业机器人、封口机、真空包装机、无菌包装机、计量充填、灌装机械、称重、产品包装检测、标签及软包装、智慧物流装备及系统、包装材料与制品等,帮助厂家降低能耗、提高产效及稳定性、节省工厂空间和减少人工成本。企业积极参与此次年末压轴加工包装业盛会,将有效打通产业上下游关系并充分发掘、积累新的合作伙伴,赢取订单,开拓市场。


展品范围

  • 加工科技:食品/饮料/乳品/液体/日化品加工设备、灌装科技等

  • 包装科技:食品/饮料/快消品/工业日化用品/药品包装机械等

  • 标签及印刷科技/软包装:标签和印刷设备、物料供应、设备零配件、软包装印刷设备等

  • 物流包装科技:物流包装技术、标签标识、码垛机、AGV物流设备及系统等

  • 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视觉及传感器、智能仓储/物流等

  • 包装材料与制品:包装材料/制品/容器、塑料、纸板、金属、玻璃包装等


全球行业巨头如期赴约

数十年的行业耕耘和成功办展经验,为联展累积了众多优质海外客户资源。尽管展会延期举行,但海外展商的参与热情不减。在世界大变局下,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也再次印证了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包装与包装机械联展作为亚洲旗舰盛会的地位。


11月的展会继续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日本、荷兰、瑞士、新加坡等100多个海外品牌参加,他们包括Aetna,AFA,Anritsu,Apollo,cab,Cama,Cavanna,Clevertech,Ilpra,FAM,Fortress,Fuji Machinery,Furukawa,General Packer,Key Technology,Koch,Ishida,Magnuson,Marko Labelling,Mekitec,Mettler Toledo,Nadella,Optima,Paxiom,Ronchi Mario,Rovema,Strapack,Syntron,Tosa,UCIMA,Universal Pack,Urschel,Vemag,Wolf,Yamato,Thermo Fisher等,无论是通过国内代理商,还是遵守严苛的防疫措施如约而至,海外展商可谓不惜代价,将充分利用联展这个国际化平台,展示全球智慧与中国机遇接轨的丰硕成果。

*部分战略合作伙伴,完整展商名单,请至www.propakchina.com查询


高端专业观众助阵

2020年联展汇聚加工技术与包装产业全国及地方优质资源,作为贯通全产业链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的高度关注。根据主办方最新统计,展会预登记观众数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展前一个月)15%以上, 其中包括来自食品、饮料、乳制品、医药、日化等终端领域的重量级买家,例如:达能、百事、星巴克、玛氏食品、联合利华、可口可乐、三元食品、贝因美、雀巢、华润雪花、娃哈哈、君乐宝、强生、宝洁、江中制药等知名企业。



汇聚更多创新思潮

联展同期将举办多场创新技术论坛和活动,覆盖食品加工、数字化包装、可持续性包装、包装设计及创意等热门话题,邀请业内专家分享实际产品案列,探讨先进技术应用,为业内人士提供灵感与资讯。


联展 2019会议现场


2020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同期会议预览


2020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九届亚洲食品论坛

中国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论坛

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0长三角饮品论坛

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峰会

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包装论坛

领变未来-包装创新论坛 

......

*具体安排以现场为准


专业协会鼎力支持,专业买家组团参观

此次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获得国内众多食品、日化、饮料、印刷、包装等相关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包括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学会、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浙江省包装机械委员会、浙江省日用化工行业协会、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重庆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黑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等。在各大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各省市的专业买家团已超千人报名参加展会。


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更多精彩未完待续,我们期待11月25-27日与您重逢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联展: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将于11 月25-27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联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加工包装行业国际盛会,本着以贸易为导向、需求为宗旨以及推动行业发展为目标的办展理念,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