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闪耀 | Vision China(深圳)2020 绚丽收官!

作者:VisionChina2020 发布时间:2020-11-09
分享到
11月5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以下简称“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圆满闭幕。在经济复苏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机器视觉行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VisionChina登陆粤港澳地区,辐射华南市场,为行业打造平台。




11月5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以下简称“VisionChina(深圳)”】在深圳圆满闭幕。在经济复苏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机器视觉行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VisionChina登陆粤港澳地区,辐射华南市场,为行业打造平台。



- 650余家展商亮相展示

- 38693名专业观众观展

- 四大联盟倾力打造两场专业的研讨会

- 5G+AI+人工智能检测体验专区




正如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席潘津先生所说:“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VisionChina(深圳)展览会如期召开。在这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创新的动力。本次展会上,展出5G+机器视觉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平台、嵌入式视觉、3D视觉、视觉检测设备等产品,其背后的推动力不仅仅是机器视觉本身,更多的是源于外部的需求,像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愈来愈多的参与者加入到视觉领域,为机器视觉技术创新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路王斌先生表示:“ 机器视觉在华南地区有着巨大且丰富的应用市场,我们很高兴与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一起打造这样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机器视觉与自动化、深度学习、人工智能、5G等创新技术的融合展示彰显了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这特殊的时刻,VisionChina(深圳)展的成功召开意义非凡!在中国经济复苏积极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我们很高兴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深圳,VisionChina与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同期举办,吸引观众38693名专业观众,汇聚展商650余家。集中展示了机器视觉产业链及电子、电子制造、智慧出行等应用领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


百余家机器视觉主流品牌亮相

连接供应端和应用终端


VisionChina汇聚了国内外100余个主流品牌,供应商及应用终端展商,有大恒、凌云光、海康机器人、拓视达、瑷荔德Allied Vision、辉视、华睿科技、堡盟Baumer、西克SICK、长步道、基恩士、乐姆迈LMI、富士胶片、沃德普、阿丘科技、Vieworks、三瑞自动化、华汉伟业、锐视、和谦、浩蓝、康视达、博众、顺尚信等。在10、12号馆更有应用终端的展商亮相,深入领略Vision+电子、Vision+半导体、Vision+激光加工的应用,连接了供应端和应用端,沉浸式感受一站式采购、学习带来的便利。


“今年的展会给我留下的总体印象是非常不错的。今年观众的人流量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质量也非常不错!来我们展位的很多客户都是我们希望接触到的终端客户,所以我们团队非常满意。明年的展会我们肯定还会参加!”

——甘思林,华南大区经理
乐姆迈(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这次展会是第一次在新的展馆举办。相比于之前的展会,我们觉得这次展会的整体规模比之前更大,人流量比我们预期多。特殊时期,参展的都是真爱级的客户,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很多观众还是过来参观,而且确实带着需求来。明年我们还会继续来参加深圳展会的!”

——张振华,机器视觉产品总监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现场360度展示了镜头、工业相机、光源、图像软件、板卡、视觉系统等机器视觉主件、辅件及系统,呈现出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创新技术和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研讨会植根行业创新话题

沉浸式体验AI+5G视觉检测落地应用


作为智慧之“眼”,机器视觉需要不断融合创新,试验各种落地应用。此次VisionChina深圳研讨会,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智慧视觉产业联盟(IVIA)及5D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5GDNA)合作举办,四大联盟坐镇,对比之前,今年新引入边缘视觉、智能视觉等热门议题,邀请到20多位专家及企业高管、技术专家现场分享“视频AI助力园区智能化升级”、“边缘感知,以“脉”相承——指静脉识别”、“工业视觉AI开发新范式”、“自主可控的工业视觉算法研究及实践”、“扫平3D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中大规模普及应用的障碍”、“PL光电组件助力太阳能电池片检测”等。演讲过后,听众踊跃提问,积极探讨应用中的知识及技术难点。

展会上有一处展区总是有络绎不绝的人群驻足停留,那就是“AI+5G视觉检测应用体验区”。汇萃智能联手华为的5G技术,在展区现场联手海尔,中国移动一起搭建落地的5G智能检测应用场景,高效的画检测了海尔电冰箱。让观众有机会接触到前沿的创新智能检测应用及技术。


“今年与公司同事一起组团来参展,遇到非常多我们的合作伙伴,体验感很好。”

——PDCT IDS产品开发一部资深团队负责人
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第一次来参加深圳机器视觉展,来现场看自动化应用方面的产品。现场给我的感觉非常好,看到了新的产品,明年将会继续观展。”

——产品经理
深圳协鑫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本次展会迎来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华为机器、维沃移动通信、比亚迪汽车、捷普电子、珠海格力、中兴通讯、TCL王牌电器(惠州)、伟易达电子通讯、新美亚电子、法雷奥、纬创资通等企业参观团。他们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系统、医疗、消费电子、工业电子、电力、新能源等应用领域,到场观摩展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有企业通过一站式商贸平台寻找到合作伙伴。

为期三天的VisionChina(深圳)圆满落幕了,期待明年与您相聚!


“码”上预定

VisionChina(上海)2021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扫描二维码注册报名,提前锁定席位!


“码”上预定上海展位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