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0上海国际水展

作者:上海国际水展 发布时间:2020-10-22
分享到
上海国际水展作为水处理行业年度大展,是业界人士是展示先进技术、了解市场前瞻、拓展行业人脉的优选平台。2020年9月2日,历时3天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国际水展作为水处理行业年度大展,是业界人士是展示先进技术、了解市场前瞻、拓展行业人脉的优选平台。2020年9月2日,历时3天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国内超大规模的水处理盛宴,吸引了来自水处理行业上下游知名品牌的参与。现在,就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围观新鲜出炉的展后报告吧~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展

展后报告

POST SHOW REPORT


01

展会概况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展会规模近20万平米,吸引1,418家优质水企共同参与,向70,861名来自政府部门、设计院、污水处理厂、环保工程、自来水公司、水务集团、食品/化工/制药/学校/医院/酒店/装企/房地产等终端行业上下游的专业观众以及来自全国的净水/家电/厨卫/暖通/建材领域的经销代理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产业链上下游互通有无,凝心聚力,为水处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02

展商数据分析



■ 品牌展商 

净水

环保水处理

膜与水处理

* 以上列举部分展商,排序不分先后


■ 展商寄语 

怡口

净水工程销售总监 | 庄国伟

怡口和上海国际水展渊源已久,我们一直鼎力支持。我们发现现场参观的观众越来越专业,他们咨询的问题也是非常专业,这说明他们真的在关心、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他们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我们非常欣喜,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上海国际水展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希望上海国际水展越办越好。


开能健康

ODM事业部总经理 | 吕君

上海国际水展是开能每年必参加的展会之一,今年的展会效果更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受疫情影响,在很多企业都不太振奋的时候,这个展会平台现场热烈的气氛,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坚定信心。祝上海国际水展越办越好!


康泰环保

很高兴收到主办方邀请参加了2020年的上海国际水展,展出之前还担心疫情原因会导致观众大幅减少,结果通过几天的展示及展后的评估,本次展会效果超出了预期,2021年我们会继续大面积参加。


沪东麦斯特

公司已经连续多届参加了上海国际水展,目前是公司首选的展会,展会对于公司开拓业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通过展会,接触到众多的市政,工程公司,终端行业的用户,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标志性展会。


美国海德能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海德能展出了PRO产品系列、ESNA4-LD、PROC30与HYDRACoRe等产品,以实力为自己站台,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同时海德能高级技术经理于展会第二日发表了题为“有挑战性的废水回用和(近)零排放应用案例”演讲。讲座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关注,现场反响热烈。通过参加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海德能获得了更多与广大用户和同行业者交流的机会,此后,海德能也将满怀十二分热情,以优质的产品与全心全意的服务回馈客户。衷心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


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

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以“创新升级,水润世界”为主题,向行业用户展示了多元化全方位的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同时,过去一年收购的四家领先公司的新兴技术和全新推出的Ligasep™脱气膜解决方案也首次亮相展会。我们也在展会现场也向观众分享了工业水处理、特种分离、全屋净水三大创新解决方案的解读,前来的观众络绎不绝,现场的讨论也精彩热烈。杜邦水处理愿与上海国际水展及蓬勃发展的中国水处理市场一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前沿技术为行业升级提供强大动能,助力客户把握机遇,共创纯净美好的水世界。


03

观众数据分析



■ 组团观众 

民用领域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

昆山市房地产业协会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

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

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昆山开发区规划建设协会

世界酒店联盟 

中国装饰工程联盟

网易家居

现代家电

慧聪净水

中国直饮水

筑医台

中净联

工业领域

中国膜工业协会

浙江省膜产业协会

上海市电镀协会

杭州市纺织行业协会

宜兴环保产业协会

宜兴环保研究院

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

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

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

上海工商联

中国化学工业技术交流中心  


■ 观众评语 

昆山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 吴正明 

这次组织会员单位参与上海国际水展,既帮助会员单位寻找商机,更丰富了我们协会的活动。展会现场知名参展商云集,带来了诸多新产品、新技术,在如今疫情背景下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影响力深远的展会,感谢主办方做出的努力。

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副局长 | 邓琳玮

上海国际水展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展品展示和信息交流的平台,现场国内知名的展商齐聚,展品种类齐全,技术含量高,同期的会议活动也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了市场形势和技术发展趋势。希望展会越办越好,继续带来新产品与新技术,为推进国内水处理行业的蓬勃发展而提供助力。

舟山水务集团办公室主任 | 张善明

开展前夕接到主办方参观邀请,公司考量后觉得是个不错的契机,决定组团参观。主办方从前期邀约,胸牌制作,人员接待都做的比较细致周到!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最新的环保成套设备,并且增加了很多现场解决方案展示,不仅如此,同期智慧水务会议也让我们收获颇丰,祝愿上海国际水展越办越好!


04

现场会议活动


展会同期举办38场高品质的同期论坛,直击净水营销模式、现代医院建设、舒适与节能系统、UVCLED市场、环境综合治理、膜工程工艺、工业废水处理、智慧水务等多个主题,分析市场热点、解读实践案例、前瞻产业趋势,打造行业交流分享的思想盛宴。


会议更是吸引了3,579名来自学校、医院、酒店、装企、房地产商、暖通/家电/厨卫经销代理商、工业生产企业、设计院、工程公司、水务公司等领域的与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经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未来发展与机遇。




■ 论坛合作伙伴 

* 以上列举部分机构,排序不分先后


■ 嘉宾评语 

张旭东 | 中净联创始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专委会副秘书长

在本次上海展会,我们看到了很多积极方面的事情:第一,很多参会的经销商,冒着各种风险远道来到会场寻找商机和产品,这创业的精神,让中国的经济永远充满活力。第二,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的企业,特别是大的企业,没有出现,这给了很多的中小型企业以机会,其实中小型企业更值得社会各界予以关注和支持,因为他们数目更多,解决的就业压力更多。第三,我们看到了水展主办方和各论坛的嘉宾,拿出了很多应对疫情的办法,应对疫情的产品方案,分享全国先进的经验,这些参会者又把这些有效的经验带回各地,在抗疫和创收,之间寻求最佳平衡。


李佶之 | 艺康集团大中华区企业拓展和传播总监

作为国际水领袖论坛(IWLF)的创始合作伙伴,三年来艺康集团与主办方RAI, GWI, AWS一起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推动企业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分享平台。今年的IWLF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聚焦重工业,以贴近行业现状的主题和夯实的内容吸引更多企业观众参会,进行了专业观点交流和前沿技术分享,尤其对数字化如何助力工业行业水资源管理的探讨具有前瞻性和引领作用。


杨像腾 | 中国设计联盟网发起人/像腾设计创始人

在这次展会也收获了很多,以前设计师很少参加这样的展会。但通过这次参会对水处理、中央空调、新风等技术有了重新的认识把这些节能环保隐蔽工程应用到自己的案例当中。希望可以加一些设计师特展,多增加一些设计师互动的论坛。最后希望上海国际水展越办越好。期待 2021 展会现场有更多的设计师参与,设计师活动更加多元丰富。


■ 新品发布会 / 技术交流会 

上海国际水展始终走在水处理行业前沿,2020 年展会现场更是特设了“新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活动,为参展商及现场专业观众搭建了一个展示并了解水处理领先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的优质平台,开源、润新、艾特蓝、一目科技、卫泉、海德能、杜邦、同臣环保、科瑞达等多家企业携荟萃精品亮相。



亚特蓝

市场总监 | 罗万中

今年上海国际水展推出了新品发布会的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对于专业买家来说,他们可以集中了解行业新品及市场趋势,对于我们展商来说,更可以在获得推广效果的同时,集中与相关合作伙伴洽谈,让我们更容易与相关的专业买家会面。希望来年继续,合作共赢。


一目科技

总经理 | 仲浩

水质预警概念在国内目前属于全新概念,今年我们在上海国际水展新品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一目水质预警系统,会上不仅得到各界人士好评,我们的展位也吸引了非常多的专业观众,并受到广泛关注。在活动现场我们实现了经销两端的共赢,期待明年再聚!


05

媒体合作

■ 合作媒体 

* 以上列举部分媒体,排序不分先后


■ 现场采访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

2021年6月2-4日

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期待您的参与!!!

2021年展位招商火热进行中

参展咨询

+86 21 33231409(净水)

+86 21 33231355(环保水处理)

+86 21 33231309(膜与水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