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展商重磅发布|群英荟萃 智者无畏

作者:bauma CHINA 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到
10天后,baumaCHINA2020将拉开本届展会展商进馆大幕;40天后,11月24-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群英荟萃,将共同奏响2020中国制造最强音。本届展会恰逢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演进,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萎缩。但是,在此特殊时期下,依然有超过500家国际品牌参展。


10天后,bauma CHINA 2020将拉开本届展会展商进馆大幕;40天后,11月24-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群英荟萃,将共同奏响2020中国制造最强音。


本届展会恰逢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演进,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萎缩。但是,在此特殊时期下,依然有超过500家国际品牌参展卡特彼勒、沃尔沃、宝峨、特雷克斯、海瑞克、SOILMEC、欧历胜、捷尔杰、德国展团、意大利展团与西班牙展团的大面积展示彰显了国际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



bauma CHINA 2020或将是今年仅有的线下大型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全球工程机械百强的中国企业悉数登场。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东临工、山河智能、浙江鼎力、新宏昌和湖南星邦均大幅度增加展示面积;此外,美斯达、凯瑞特和派克斯首次以大面积参展。他们把本届展会视为中国工程机械的主场,力争通过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发展的力量。


*以上为部分展商,按首字母排序

▲点击查看大图




汇聚3000家国内外参展商

展商名单首批发布


近3000家展商名单首批震撼来袭,先睹为快!(点击下载PDF文档观看)

上海宝马展展商名单.pdf


10万室外展区+17个室内展馆

展会规模依旧




还没领取免费参观门票?

立即扫码,完成观众预登记

▲ 立即扫码预登记


bauma CHINA 2020,11月24-27日,距离开幕还有40天


参观咨询

bauma CHINA项目组

电话:021-2020 5500转分机825/846/828

Email:baumachina@mm-sh.com

参展联系

王莹 女士 (Falcon Wang)

电话:021-2020 5648

Email:falcon.wang@mm-sh.com

赞助宣传及合作

陈颖 女士 (Elly Chen)

电话:021-2020 5536

Email:elly.chen@mm-sh.com

媒体联络

赵蓓蓓 女士 (Beryl Zhao)

电话:021-2020 5542

Email:beryl.zhao@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