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精密设备云集,为模具制造赋能—DMC2020上海模展10月盛大开幕

作者:DMC 2020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0)”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0)”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DMC2020将以“强链·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聚焦中国模具行业在不断进步、不断开拓的征程中迎来的高质量发展时代,汇聚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索高精密加工及先进模具制造行业。


image001


模具与精密加工紧密互动,打造高效采购平台


疫情过后,制造业将大量释放前期需求,为了继续支撑国内制造业的“疫后”发展 ,DMC2020以产业链上下游同地展示为优势,倾力打造“精密加工”、“模具制造”两大板块,汇聚约八百家展商同台展出,展出面积达五万平方米,其中3H馆为精密装备馆,4.1H馆为模具成形馆。倾力打造一个集品牌展示、高效采购、技术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聚合的专业大平台,为行业保驾护航,为企业抢先赢得商机!

 

image003


专注于精密加工 倾力打造“精益制造装备与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技术”、“材料与耗材有效利用”、“一体化成形模具与技术”


image005


DMC2020上将汇聚全球最先进的五轴机床、高速加工中心、金切机床、电火花机床、自动化系统、激光设备、测量仪器、3D打印装备;刀、量、夹具等高、精产品,集中展示当今精密加工的先进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带来最新的制造装备和加工解决方案。


 

智能设计制造技术与自动化 精密装备


自动化加工系统已成为模具加工新趋势,尤其在此次疫情中涌现的一批拥有“自动化”深厚功底的企业展现了其快速适应变化的核心竞争力。经此一疫,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3H馆精密装备馆汇聚了GF加工方案、发那科、西门子、三菱电机、DMG MORI、牧野、沙迪克、海德汉、OPS、顺兴机械、环球机械、北京精雕、益模精钻、庆鸿、崴立等众多国内外著名的精密加工制造机床和自动化企业,将在现场带来其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现场展现机器与机器之间、人与机器之间的高度协同,引领行业新趋势。

测量检测设备有蔡司、形创中国、三维信技、新拓三维等企业,现场除了传统的坐标测量机之外,将大量展示以手持激光扫描仪和白光拍照为代表的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

随着3D打印技术及其设计扫描软件,以及材料功能的延伸与突破,DMC2020也吸引了如思看、悦瑞三维、思美创、中天上材、微而精等众多3D增材制造设备及软件企业参展,展现3D打印在模具行业的广泛应用。同时沙迪克、GF&3D SYSTEM也将现场展示,其全新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为模具制造提质增效,提高工艺链整体解决能力,提供新的思路。


image007


 智能设计方兴未艾 高效制造再掀热潮


模具行业技术全面的提升,也离不开CAD/CAM/CAE一体化技术、三维设计技术等高新技术的支撑。DMC2020还吸引众多拥有超强技术实力、专业水平极高的智能设计软件企业如特必思、益模、华天软件、中望软件、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交大)等前来展示最新成果,为模具制造标准化、信息化、自动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提供新的技术支撑。同时西门子数控、发那科数控等将带来高效制造的解决方案。


 

材料与耗材有效利用分享


今年DMC2020材料板块依旧。大牌云集,国际品牌如一胜百、日立、意大利维罗纳、德国BGH钢厂、Erasteel与国内品牌上海宝钢、抚顺特钢、天工爱和等一同带来高性能和性价比模具钢。另外,铝材、铜材、硬质合金、石墨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等也将带来模具生产材料配套解决方案,为工模具行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

刀具结构的创新也是模具加工效率和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本届展会吸引了莫尔蒂诺(菱材日立)、匠精、汇颖、佑能、金鹭等国内外知名刀工具厂商参展,对于疫情后的行业供求变化,刀具展区将在现场围绕提质增效展示更快、更精确、更高效的产品,为模具和机床行业带来工具与工具系统及制造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image009

 

2020.10.10-13,DMC2020以“强链·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引领模具制造优化升级,推出新技术新应用,助力把握危机后的新机遇,共促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新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