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游产业链全覆盖,助力中国制造业变革发展—DMC2020上海模展10月盛大开幕

作者:DMC 2020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0)”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0)”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在实施固链行动、补强产业链短板的推动下,模具上下游全产业链在互联网下向细分化、精准化、高效化、多元化、生态化纵深发展的进程中,DMC中国国际模展将担当起增交流、促融合、推技术、稳贸易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器的作用。


image001


高水平模具制造技术齐亮相,助推智能化发展


为了推动中国集聚区域发展和产业发展融合,模具企业按地区划分参展,方便装备资源的配套协同。DMC2020将吸引来自江浙沪、京津冀环渤海、安徽、广东、湖北、湖南、四川、重庆、厦门、横沥、长安、河北泊头等近30个省市、地区展团约400家模具制造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中国模具从立足中国,服务中国,到立足全球,服务全球的国际化发展道路,助推中国制造升级之路。

DMC2020展品涵盖了最全的模具类别,包括汽车覆盖件模具、大型冲压模具、精密冲压模具、小型精密模具、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子午线轮胎模具、异型材挤出模具、大型铝合金挤压模具、塑料发泡模具、真空吸塑模具等一大批国内优秀模具企业集中展示。众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将在现场展示中国模具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成果及研发思路,同时模具智能制造也将在现场大量涌现,展现模具制造未来的发展趋势。


image003 


上下游产业链全覆盖,助力中国制造业变革发展


模具产业是全球最大横向产业,面向几乎所有的主要垂直工业制造产业,DMC2020将紧跟制造业前沿热点,覆盖全产业链上下游,精准服务汽车制造、3C电子、医疗器械、5G应用与新基建等行业,为企业带来最新的制造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助力医疗器械行业逆势增长


医疗器械的生产几乎都会涉及模具,为高分子复合材料成形、生物生命工程、医疗器械零部件生产配套的精密和超精密模具在医疗器械制造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模具水平的高低将决定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水平的高低。以普什、精诚时代、宝利根、昌红科技为首的高精度、高品质医疗模具将成为DMC2020现场模具及装备企业在医疗器械行业中的技术亮点。


 

  把握汽车制造新机遇


汽车制造与模具的需求关联性极强,汽车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的发展为模具新技术、新应用提供了更加广泛的空间。汽车模具支撑着车型换代、汽车零部件制造,也是汽车二级市场零部件成形的模具工艺装备。

DMC2020将积极组织包括模、检、夹一体化解决方案、车身模具与冲压自动线、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与模具、汽车内外饰塑料模具及塑料机械、汽车零件制造与成形技术装备、汽车电子模具与自动化等丰富展品。汇聚了包括一汽、天汽、赛科利、银宝山新、瑞鹄、凯华、兴达、晓光、小鸭精工、成飞、宁海一注、宁波方正、航天模塑、横河、普什、长安汽车、元创汽车、华源达、中泰模具、赛豪、万豪、海泰科、盛艺、合肥大道等一大批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最高水平。


 

  3C电子与家电模具支撑智能消费产业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AI、人工智能的的兴起,3C及智能家电产品正朝着多样化、个性化方向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升级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花样繁多的外形设计给模具制造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DMC2020上青岛海尔、四川长虹、慈溪翔荣、龙海模具、宁海大鹏、黄岩美多等的众多家电模具企业,将展现最新家电模具的先进成形工艺,以及模具大规模定制云平台等。同时,行业排头兵企业宝利根、宏明双新、崴鸿模塑等的电子消费模具,将展现模具新结构、模具制造新技术与下游零件成形领域的最新成形工艺、自动化制造方案,也为我们带来了人工智能下的新消费产品的模具制造精华。


image005


 

  新基建的兴起带动行业新需求


新基建的建设需求渗透到了模具及装备制造的各个角落, 5G基站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特高压、城际以及城轨交通七大领域所涉及的庞大市场,为行业创新及发展提供了新动能。DMC2020上将重点拓展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应用等展品,展现模具制造在未来发展方向的重点领域里的新技术、新方案。


image007

2020.10.10-13,DMC2020以“强链·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引领模具制造优化升级,推出新技术新应用,助力把握危机后的新机遇,共促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新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