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2020 | 风起九月工博会 引领工业自动化未来

作者:中国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分享到
工业自动化展(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览盛会之一,也是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展之一,全面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整合各界资源,为海内外自动化制造商,经销商和贸易商提供了商贸采购、企业品牌拓展、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IAS的展示规模、展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
工业自动化展(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览盛会之一,也是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展之一,全面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整合各界资源,为海内外自动化制造商,经销商和贸易商提供了商贸采购、企业品牌拓展、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IAS的展示规模、展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


IAS 2020 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20年9月15-19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5.1H、6.1H

预计展览面积5.6万平米

参展企业600家

专业观众超过18万人次




IAS 2020展馆示意图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H、6.1H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法国、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波兰、以色列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家企业参展。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展区是IAS最大的展示亮点之一,行业翘楚西门子、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三菱电机、欧姆龙、施耐德、台达、SMC、费斯托、上银、威图、堡盟、贝加莱、倍福、宜科、易福门、倍加福、魏德米勒、巴鲁夫、皮尔磁等企业将如约亮相于本届展会,现场演示工业4.0、5G技术、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大数据、增材制造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和探索,加强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合作,不断完善智能制造系统架构。


运动控制作为自动化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是工业控制领域的核心之一,在各种工业场景及日常中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工博会KEBA&LTI、科尔摩根、山洋电气、新时达、步科、正弦、禾川,埃莫等新老展商也悉数亮相运动控制系统板块,带来了创新的伺服驱动技术及相关产品,立足中国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整且更强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智能传感与连接板块的行业巨头倍加福,魏德米勒,巴鲁夫等企业带来传感器执行器解决方案,信号连接器,工业以太网无源器件等众多产品线,提供多种协议的现场总线模块,匹配工业连接和传感的不同需求,致力于实现从控制到现场的无缝连接,大幅度提高接线效率,更好地满足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建设日益扩大的连接需求。


除此之外,今年还有一批在各应用领域有所建树的新面孔也将亮相于自动化展的舞台。利元亨将带来集成智能方案所涉及的通用平台技术;海普锐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高端线束加工设备和服务;宝钢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带来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技术;松川远亿此次将携最新包装机械设备和卓越高效的自动化生产线亮相IAS。


同样精彩的展示板块还有嵌入式技术动力传动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工业供应链等等。IAS2020将携七大板块,汇聚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




知名展商




西门子 SIEMENS

西门子将以“数字化企业——让工业更进一步!”为主题亮相今年工博会。将展示其贯穿评估、咨询、集成实施与优化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基于西门子数字化企业平台,助力中国企业收获数字化转型的切实价值,携手赋能中国工业向数字化愿景全速前进。




菲尼克斯 PHOENIX CONTACT

2020年,菲尼克斯电气将携“连接智能的世界,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的主题亮相第22届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向业界展示面向未来的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智能电动汽车、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基础设施、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全方位连接智能世界的竞争力。




欧姆龙 OMRON

今年将以“i-Automation!”大进化为主题,展示了欧姆龙开发的许多最新应用和技术。使观众亲身感受到欧姆龙基于工业自动化事业的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实现的制造革新的现在以及未来。




台达 DELTA

台达将以“互联生智赋能‘新基建’”为参展主轴参展2020年工博会,从智能工厂、智能楼宇、基础设施三大面向呈现“新基建”加速智能生产、造就智慧城市的美好图景。


此外更有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推进智能制造理念的贯彻和发展,打造行业战略高地。






同期会议及论坛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论坛作为中国工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9-10月份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将紧扣“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主题,分设部市论坛、发展论坛、科技论坛、行业与企业论坛四大系列板块,论坛活动预计42场次。

2020(第九届)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

2020.9.16

上海市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

2020.9.18   10:45-16:00

2020OEM机械设计技术研讨会

2020.9.15-17

5G与智能互联助力工业4.0产业发展专题论坛

2020.9.16  10:30-15:00


本届论坛围绕我国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要求、新挑战、新理念,及技术、管理方面的前沿议题,邀请国际、国内有影响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发表真知灼见,开展务实研讨,重点突出前沿性、前瞻性、专业性、学术性等特点,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增强中国工博会的影响力和带动效应,引领我国新型工业发展。

论坛活动详情欢迎登陆工博会官网查询

https://www.ciif-expo.com/plus/list.php?tid=7


现场有奖活动

展会亮点接连不断,国内外优质企业百家争鸣。

在畅游这场工业盛会的同时,我们还有精彩的现场有奖活动等您参与!

01
活动一


在五天展期期间,前往6.1H-B148展位礼品兑换处,出示相应凭证即可兑换一份工业自动化展纪念礼品。


02
活动二


在工业自动化展5.1H、6.1H留下您的足迹,在参观同时拍摄现场照片或者视频并以公开权限的方式分享至社交平台

即可至6.1H-B148展位礼品兑换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03
活动三


每一位工业自动化展专业观众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的前进方向,在活动现场完成有效问卷并附上贵司名片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可以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除了IAS工业自动化展的精彩活动外

另有工博会整体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活动细则请详询现场工作人员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小部分的企业对今年是否参展持谨慎观望的态度,但是更多的新老展商依旧踊跃报名参展,他们纷纷表示疫情给行业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虽然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但下半年的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还是值得期待!

这场工业盛会一定要来!给您3个非来不可的理由!

1.把握难得机遇,占领市场先机

面对经济洗牌并存的机遇与挑战,新老展商纷至沓来参展,意在疫情结束后抢先一步占领先机。


2.发现新兴技术产品,掌握行业新风向

随着“机器换人”的不断发展推进,市场对于新兴技术进步、产业结构转型、提高生产效率等发面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的一流展会IAS将为最新技术产品提供优质平台,助力企业在新时局下迅速打开市场。


3.借助专业平台,加深同行交流合作

作为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高度交互的平台,IAS为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达成深层次伙伴关系提供便利,助力打破供应短缺、优化上下游关系并发现新的合作伙伴。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20.9.15-19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H、6.1H

 展览面积:5.6万平米

 参展企业:600家

 专业观众:18万人次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0年9月15日-19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45,000㎡+展览面积


欢迎垂询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业自动化展


参展、品牌宣传推广请联系:

东浩兰生集团 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孟婷维 女士  021-22068398  

twmeng@sh-industryexpo.com

俞勤勇 先生  021-22068380  

qyyu@shanghaiexpogroup.com

王申昊 先生  021-63811739  

shwang@shanghaiexpogroup.com

谢秋萍 女士  021-22068365  

xqp@shanghaiexpogroup.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