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他来了!下半年最全的刀具工具展这就来了!

作者:ITES深圳工业展 发布时间:2020-08-14
分享到
在拥有300+机床企业以及100+精密加工企业的优势环境下,ITES深圳工业展刀具工具展区今年也汇集了一百余家国际品牌刀具企业、国内精品刀具企业,满足3C、汽车、医疗领域、航空工业等行业复杂的加工需求。


在华南制造领域,加工的精密度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不论是5G基站腔体加工,医疗零部件加工,还是各类模具铣削,刀具作为加工的基础要素,其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产品最终的品质。

 

在拥有300+机床企业以及100+精密加工企业的优势环境下,ITES深圳工业展刀具工具展区今年也汇集了一百余家国际品牌刀具企业、国内精品刀具企业,满足3C、汽车、医疗领域、航空工业等行业复杂的加工需求。

 

2019年度刀具展区现场

 

 9月ITES刀具工具展区  这些大咖带着新品刀具来了!

 

肯纳(利翔) 【3-G08】




肯纳的优势产品集中在 铣削和钻孔工具 ,这次现场带来了多功能整硬立铣刀HARVI™ I TE,MILL4-11铣刀和GO drill钻头等优势产品。
 
1、多种材料小孔径加工——GO drill钻头
GO drill钻头可以进行直径1-20mm的钻孔加工,适用于 多种材料和多种应用类型 ,如燃油系统部件医疗设备部件的加工等。其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拥有先进材质、磨损指示涂层,以及最新的专利槽型,钻头在其使用寿命内可以发挥其最大的性能。
 

2、提升生产效率利器——HARVI™ I TE
HARVI™ I TE四刃立铣刀 ,可进行 动态铣削 极端坡铣操作 ,适用于高性能粗加工和精加工,在面对钢、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材料可以达到极佳的金属去除率。
 

3、适用于各种应用的通用型产品——Mill 4-11™
Mill 4-11™ 方肩镜削 应用中具有极高的 表面加工度和金属去除率性能 。这种独特的设计方案使得这款产品在多次进刀(分层镜削)应用中具有卓越的加工性能。Mill4™ 产品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加工中:包括钢、铸铁、不锈钢,以及铁材料,适用于粗加工至加工应用。
 
 

YG-1 【3-H20】




YG-1是全球最大的 立铣刀 制造和销售行业 的五大公司之一,拥有 铣刀、钻头、刀片和丝锥 等齐全的产品线。

高性能合金立铣刀——X-POWER PRO
X-POWER PRO 适合加工最高硬度 HRC55的预硬钢和铸铁 ,适用于 注塑、压铸、军用部件、汽车部件以及电子部件的模具加工 ,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干&湿加工,采用新型的Y涂层显著提升加工性能。
 
 

NS【3-M11/3-B28】




日进工具的优势产品集中在超高精密的 模具铣削应用 ,在小微径刀具产品尤为擅长,在 3C、医疗、模具行业 均有应用。

兼具高效率与刀具寿命——CBN超高精度圆鼻铣刀
从φ0.1开始采用4刃造型设计,R角尺寸规格最小R0.01,在精密加工时不仅可以提升效率,更能实现长时间稳定的加工寿命,在精加工8小时后还可以保持刃口不崩损。
 


米克朗(宏伟盛)【3-B50】




在0.1-6mm范围内的刀具产品,米克朗独树一帜,其小微径刀具产品广泛应用于 精密医疗零件制造,医疗替换金属件的加工

医用止血钳加工——Crazy Mill系列
医用止血钳 形状复杂,硬度高,并且需要频繁的小批次生产 Crazy Mill系列刀具结构设计独特,以其极佳的刚性可以应用于更类型多主轴的机床或加工中心上,特殊槽型、最新涂层技术、恒定冷却功能,诸多优点在面对医疗产品加工时显得游刃有余。
 

九江金鹭【3-J01】




金鹭拥有数十年的 合金材料研发及粉末冶金经验 ,专业的技术团队及卓越的模具制造能力,是国内切削刀片基体的优质供应商。

优质硬质合金原料——齿轮切削刀具基体
  • 预成型工艺,有效地减少加工成本
  • 标准尺寸与定制化服务
  • 去应力处理,有效提升产品性能
  • 更高的产品稳定性
 

株洲钻石(本土)【3-B36】




株洲钻石是国内产品线较为齐全的刀具厂家,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 机床、汽车制造、模具制造、航空工业、国防军工 等众多领域。九月株钻将会带来QD系列强力钻头、TM多刃钛合金铣刀、UD 系列曲线刃麻花钻、VPM 高性能通用铣刀等优势产品。
 
航空工业铣削利器——TM系列钛合金铣刀
该系列铣刀应用于 航空航天领域钛合金零部件 的高效加工工况,前后刀面抛光处理,刀具表面光洁度更好,减小摩擦,降低切削力和温度,减轻粘结磨损;抗弯强度高,能有效抑制崩刃,适合碳合金材料的铣削加工;采用不等齿结构,有效降低切削振动。


富兰地 【3-R40】




富兰地以 3C、模具专用刀具 为核心产品,拥有完备的刀具涂层、刀具检测和修磨技术,主要合作客户包括大金、海信、海尔、三星、富士康、OPPO、VIVO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复合涂层技术——FC系列铜电极铣刀
刀具基体采用 硬度和韧性兼顾的硬质合金 ,极大地提高了刀具的使用性能。采用了独特的 新型复合多层膜涂层技术 。与传统涂层不同的是,FC系列涂层更能体现润滑功能,对塑性变形造成的损耗有极大的改善作用保证加工产品的表面质量。
 

除了以上优选的切削刀具供应商,9月ITES 刀具工具展区现场还有众多的 工具磨床、精密刀柄、硬质合金材料、模具磨料和夹持部件供应商 ,为金属切削行业提供完整的刀具采购和加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