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新常态】6连问答助您搞定DMC2020实名制预登记系统!

作者:DMC2020 发布时间:2020-08-03
分享到
2020年10月10-13日,DMC2020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国家会2020年10月10-13日,DMC2020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将以“强链·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与各位行业同仁在十月金秋再聚申城。

2020年10月10-13日,DMC2020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将以“强链·固链·协同发展”为主题,与各位行业同仁在十月金秋再聚申城。



本届展会将采用实名制预登记,日前实名制预登记系统已上线。本期推送为大家整理一波问答,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评论或后台留言。

01、为什么要“实名制预登记”?

应有关部门要求,本届展会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我们将确保常态化防控意识不松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以及国家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防控方案,多措并举。相信周密的防疫措施一定会确保参会环境及人员的安全健康!


02、如何进行“实名制预登记”?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即可进行实名制预登记

注册详细流程请点这里】


03、如何修改预约场次?

如需修改/增加预约场次,请进入小程序,点击【重选场次】,即可修改。


04、一个身份证号可注册几个账号?

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个观众证。现场需刷身份证入场,请务必如实填写本人实名信息,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必填身份证号,境外用户必填护照号。


05、参观展会一定要“实名制预约”吗?

展前实名制预约,享现场快速签到入场,避免现场办理耗费等候时间!


06、已注册用户信息是否有效?

应有关部门要求,之前已预登记过的用户请务必进入小程序重新注册并提交相关的身份信息。

各参展企业请务必做到:

1. 随身携带实名制登记的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 中国大陆以外地区人员,需要随身携带实名制登记的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

3. 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上海绿色“健康信息码”;

4. 进馆请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 ;

5. 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


咨询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电话:(86-10) 8835 6466

传真:(86-10) 8835 6461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申虹路666弄虹桥正荣中心10号楼

电话:(86-21) 6279 2828 转 dmc

传真:(86-21) 6545 5124

邮箱:dmc@siec-ccpit.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