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大揭秘: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11月底在京召开

作者:光电子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分享到
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会展业逐渐迎来了复苏,在各地陆续举办会展首展的同时,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整装待发,喜迎回归


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会展业逐渐迎来了复苏,在各地陆续举办会展首展的同时,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整装待发,喜迎回归,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光领制造  智创未来”,共设国际/国内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多场产业论坛峰会和项目对接洽谈会于同期举行






一站式全产业链,布局六大展区


2020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依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强大行业资源集群效应,将为展商带来众多需求商机。2020年光博会将占据国家会议中心1-4号展馆,展出面积再度增长,将分为六大主题进行联合展示。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各个展区完整介绍)









“新基建”东风来袭,百款新品亮相博览会


乘“新基建”东风,光电子产业有望实现不容忽视的增长潜力。 以芯片为例,作为新基建计算引擎的5G、AI和智能计算等新一代高端芯片属于新赛道,需要构建全新生态。 因此,抓住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市场机遇,将助推我国芯片产业创新发展,弥补长期以来国产高端芯片的生态短板。


聚焦国内外高精尖光电子科技,在本届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上,可以直观感受到这个强劲的发展态势。众多光电子产品“黑科技”将成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包含高端芯片在内的数百款光电子新产品将在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首发,集中展示包括激光、光学、红外成像、通信、传感等光电子产业的最新、最先进的研发成果,探讨如何围绕光电材料、装备、器件及创新应用,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和产业集群式、高质量发展。




创新推出“四帮扶”政策,全面助力产业腾飞


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联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各地方政府的政策资源,引领行业发展。本届光博会重磅发力, 创新推出“四帮扶”政策,集中释放2000+优质需求 需求涉及 国防工业、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智能电网、石油石化、安防与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医疗、5G通信 九大领域


 

01

我们帮您开拓国防合作市场


  • 现已努力邀请需求军工研发客户50家,已汇总三、四级配套采购需求300余个。

  • 近100家军工研发客户正在协调沟通中,在光博会现场我们将全部军工研发客户邀请到现场,与参展商对接,释放配套采购需求。


02

我们帮您开拓国内外应用市场


  • 帮助参展商对接国内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智能电网、石油石化、安防与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医疗、5G通信等光电子交叉领域应用客户。

  • 帮助参展商开拓海外市场,拓展市场领域,辅助实现销量增长。


03

我们帮您找到资金


  • 帮助参展商解决融资难问题,可以提供投融资咨询与服务,对接VC和PE投资机构,通过行业背景分析支撑,促成融资合作。

  • 辅导制作商业计划书,根据企业特色,突出自身优势,量身定制商业计划书。

  • 帮助成长型企业寻找战略/财务投资,如航天资本、中航投资、中车资本,中国电科等基金等,快速为企业扩充下游客户。

  • 帮助对接上市公司,通过上市公司俱乐部,促成优质成长型企业与创业板、主板上市公司合作,促进收购或优质资源导入。


04

我们帮您技术升级换代


  • 帮助参展商与高校、研究所进行技术对接,联合建立创新研发中心,组队申报项目。

  • 帮助中小企业找技术,技术改造升级、技术攻关等,更好地进入生态区和产业链。

  • 组成专家服务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11月与光同行,畅享光电子科技盛宴


目前,光电子技术的应用已处于快速增长时期,每年以接近10%的增长率发展,而中国甚至达到20%以上,这一趋势将会持续十年以上,在可以预见的2025年全球光电子规模将接近万亿美元,届时中国将占据全球光电子约35%市场份额。


光电子技术已成为国与国之间科技竞争的一项重要体现,也是我国“中国制造2025”大力提倡支持的关键领域。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期间将同期召开20多场巅峰盛会,内容涉及2020年世界光子大会、行业创新颁奖、光通信行业论坛、智慧感知行业论坛、激光应用行业论坛、红外技术行业论坛以及多场需求洽谈会,特邀国外内知名院士及行业大咖、龙头企业等参会,分享光电产品在我国核心技术、产业、能源、军事方面的应用及解决方案,将是国内光电技术专家阵容水平最高的一次大会。



全新模式,翘首期待,聚势合作,共襄盛事!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光电子行业风向标,已历经11届,本次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将以昂首阔步之势引领行业发展。

观众预报名通道全面开启,点击下方小程序码预登记,不仅可免费获得电子二维码快速入场。邀请好友一起参观,更有iPhone 11、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天猫精灵CC智能音箱等你领取!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