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会展火力全开,纽伦堡会展为您“保驾护航”

作者:IPB粉体展 发布时间:2020-07-23
分享到
“纽伦堡会展已于7月1日-3日成功主办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展/精酿啤酒展,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9日-31日的又一行业专业展览会 - IPB粉体展吧!


疫情之下,展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更是肩负着“重启经济的关键”的重任,以“面对面”的方式重新连接市场,促使行业经济复苏。作为全球15大展会主办方,纽伦堡会展2007登陆中国,更是凭借传承46年的德系专业办展经验及充沛的全球资源为行业发展提供可靠支撑。时至今日,“疫情常态化”,已成为全球都要面对的疫情防控新阶段。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是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也是今后要长期面对的课题。主办也好,品牌方也好,都必须提前筹谋、应势而动,以“螺蛳壳里做道场”的功夫,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张答卷做好。



选择在7月份如期开展,亦是几个月来经过多方全面评估后作出的最合适的选择,如何在疫情防控的“紧”和复工复产的“松”之间找到一种平衡。作为主办,我们具备开展条件,我们全面保障安全,我们精专商展效果!





纽伦堡会展已于7月1日-3日成功主办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展/精酿啤酒展,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9日-31日的又一行业专业展览会 - IPB粉体展吧!


作为主办,守护您和您家人朋友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作为全球最专业的会展主办之一,但凡开展,必有保障。我们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严格遵循“六必”原则: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我们为展位配备防疫物资,提供进馆后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安排专人防疫巡查,建立信息追踪系统,每日闭馆后专业排查防控,从方方面面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开拓海外市场,把握全球商机: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同时,我们与美国粉体展IPBS,日本粉体展POWTEX已建立“全球领先粉体展会联盟”。企业可以通过参加联盟下的任何系列展拓展海外市场,并且得到高度专业化的展会服务品质保障。


POWTECH World 全球粉体展:

IPB 上海,中国 2020年7月29 – 31日

POWTECH 纽伦堡,德国2020年9月29 – 10月1日

POWTECH INDIA 孟买,印度2021年2月11日 – 12日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