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E 2020 完美收官! 感谢一路有你同行~

作者:CBCE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分享到
2020上海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20)已于2020年7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闭幕。作为2020年新冠疫情下上海首批展会,感谢大家承担着压力和克服了疫情的困难来到CBCE,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让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BCE五周年︱感恩遇见,感谢并肩



CBCE 2020完美收官

非常感谢展商、观众以及所有行业内人士对CBCE 2020的大力支持。2020上海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CBCE 2020)已于2020年7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闭幕。作为2020年新冠疫情下上海首批展会,感谢大家承担着压力和克服了疫情的困难来到CBCE,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让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虽然疫情影响,行业艰难,防控要求非常严格,本届展会三天依然迎来了12219人次专业观众进场参观,同期共举行了7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活动

 X  X  X 
 
作为疫情后的首场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今年的CBCE十分注重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政府相关政策,在会展入口处就进行体温检测,出示随申码、预约码、出行码等,然而严格、繁多的入场流程,没有成为专业观众们参观的阻碍,反而给予大家充足的安全感;与会展商及观众积极配合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真正实现了安全参展,安全回家。



01

 精酿高峰会议



《2020精酿新航道的启程》



经过疫情的洗礼,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都发生了不少变化,本次会议针对当下境况为大家量身定制,围绕疫情下的精酿新渠道、新方向这个主题,从市场分析、行业动态、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演讲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和背景,谈了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精酿啤酒市场的看法和意见,引人深思。






02

展商风采


CBCE 2020展商



CBCE 2020汇聚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参展商,涵盖精酿生产、原材料、包装、生产线及相关设备和销售等各个领域。


精酿设备领域中,中德集团、山东精鹰、合肥中辰、裕丰机械、今日饮料、四方流体、远安、华鼎、申东、纳全、帆达、汤宸、野鹅、沪泰等设备大咖企业亮相本届展会。



精酿啤酒原材料中,Fermentis、中粮、德乐、思啤爱、安琪酵母、永顺泰、富勒、雅基玛、斯丹纳酒花、城堡麦芽、欧麦等知名品牌都参与到本届CBCE中来。

广受观众喜爱的精酿社区,今年依旧众星璀璨。优布劳、卡登堡、千岛湖、鹅岛、拳击猫、莱宝、华酿、望秦、梦想酿造、明日酿造、保霖精酿、渡鸦、罗塞尔、拾捌、斯普润等国内外知名精酿品牌,携数百款精酿啤酒重装亮相今年的精酿社区。






03

 同期活动



CBCE 2020活动


除精酿设备、原料、品牌等展览外,为了让展会参与者更好地领略精酿之精髓,在更大范围内普及精酿文化、拓展精酿市场,本届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还进行了实时精酿论坛活动、布鲁塞尔挑战赛获奖作品品评会等活动,并将展会的外延扩展到了展馆之外,首次尝试邀约各大营销平台,进行线上云逛展的直播,观看人数达8999人。

现场论坛(图为:上海家酿协会林会长分享

《精酿啤酒的重要支柱:啤酒爱好者社团》)


2019年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中国区颁奖典礼


第三届网红精酿明星奖揭晓


由上海湖涞的Aka Leo主持的品酒会


五周年时光墙合影留念



再次感谢各展商和所有业内人士的支持,更多展会信息,尽情期待后续完整展后报告~


因疫情所限,CBCE 2020还有很多亮点没有得到展示,2021年将重聚资源、弥补遗憾,在CBCE 2021展现更完美的自己。已经开始期待2021年这场集视觉与精神的盛宴!CBCE 在2021年5月12日-14日等你重聚上海。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