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后有哪些新机会?第21届中国环博会约您一起来看看

作者: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现在,距离年度最大的环保聚会仅剩不到30天,疫情后环保行业众多龙头也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今年的环博会有何不同?疫情后的环保行业又将发生什么变化?环保人是如何逆势突围的?2020中国环博会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今天,我们将公开截止目前近2000家参展的前端品牌与实用技术,抓住疫情后反弹行情,抢占新基建风口和机遇


在,距离年度最大的环保聚会仅剩不到30天,疫情后环保行业众多龙头也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今年的环博会有何不同?疫情后的环保行业又将发生什么变化?环保人是如何逆势突围的?2020中国环博会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今天,我们将公开截止目前近2000家参展的前端品牌与实用技术,抓住疫情后反弹行情,抢占新基建风口和机遇,2020中国环博会将成为环保企业疫情后首次交流的最好平台。

  以现场为准  

本届展会的近2000家参展企业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的水和污水、给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噪声治理、综合治理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部分企业名单

综合环境治理


水与污水处理







泵、管、阀






固废处理与回收利用



大气污染治理



噪声
土壤修复



监测与检测


  以上名单以现场为准  

预登记门票全免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登记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