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亚洲物流展预登记系统已上线!你要的答案都在这里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

1575602015996902


今年上半年,基本所有展会都已延期或停摆,但随着国家防疫工作的积极开展,经过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各个展会也在陆续拉开帷幕,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时间未变,地点未改,我们还在这里与您不见不散。



01

CeMAT ASIA 2020能否如期举行?



2019展会现场

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近期上海各大展馆捷报频频,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于6月27日正式复展,下半年展会的档期也排得满满当当!家会展中心也已经在7月1日正式复展。


图源:新闻综合频道

02

展会效果是否会受影响?


上图仅供参考,请以现场为准


展会将横跨W1-5,N1-3,预计吸引超800家展商,展示面积超85,000平方米,与同期六大展会一起预计100,000专业观众。

03

展会现场是否会有防疫措施?


为确保展商及观众的人身安全,主办方和展馆会按国家相应要求及上海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的指导,计划进行全员的随申码检查和体温测量,并在必要位置放置免洗洗手液


图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官微


04

开始报名了吗?


CeMAT ASIA 2020

观众预登记系统正式上线啦!

物流圈的朋友们可以提前登记起来了!

扫码立即预登记


05

参观升级

今年我们将联合同期三大工业展,将参观升级,推出全新特邀买家计划——更高服务标准,更优参观体验,更精确配对信息。


如果您是:

  • 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公司管理高层及专业人士

  • 具有采购决策权、建议权或符合以下相关职位:技术及研发部门、采购部门人员等

  • 同一公司有较多人同时前来参观

 

我们均欢迎您致电:021-20557117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