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手册 | 关于2020青岛机床展,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作者:青岛机床展 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到
2020第23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7月18-2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规模120,000平方米,约2500家展商同台竞技


各参展单位:

首先对贵单位参加本届青岛机床展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了贵单位能获得完善、及时、周到的服务,确保本届青岛机床展在良好的秩序下取得圆满成功,组委会特汇编本参展商手册以供各参展商参考和遵守。请您仔细阅读本手册,以熟悉参展程序并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祝贵单位参加本次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机床展组委会




参展攻略


01

展会名称:

JM2020第23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

02

展会地点: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青岛市即墨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滨海大道)

03

展会时间:

布展时间:2020年7月14—17日

展出时间:2020年7月18—22日

撤展时间:2020年7月22—23日


7月14-17日

7月18-22日


报 道 通 知


1、为了更好的服务展商,JM2020第23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将继续使用门禁登录系统;所有人员务必办理报到,并全程佩戴参展证件。

2、所有的展商报到前须结清参展费用。

3、为了展商更方便的参展,请搭建商及展商提前申报特装手续和用电明细,缴清费用。


目前各大参展商已于7月14日陆续运送展品进场,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力争于7月18日精彩亮相给参观者。







展 馆 规 划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是目前北中国区最大的国际化、现代化展览中心,展馆布局和硬件设施为德国标准,国内一流,各项展览配套服务细致到位。可通过高速、轻轨、铁路、航空等交通设施直接抵达,东西南北交通十分便利。 


货车进馆路线

★所有参展人员及车辆必须持证出入,一车一证,一人一证:参展商证、施工证、展商及搭建商车证

  • 展品及搭建车辆,听从调度指挥。按顺序在车调一处集结排队等候。

  • 根据大会规定,手续齐全的车辆在车调一处掉头后,按照车辆顺序,进入排车通道。

  • 根据现场协调员指挥,沿标识行进至S1/S2/S3/S4/W1/W2/进行物流吊装及特装搭建。


交 通 指 引


01

G15同三高速(沈海高速)

G15同三高速(沈海高速)---马店枢纽立交---转青银高速---即墨南泉枢纽立交---转威青高速(威海、海洋方向)---直行至即墨华山南枢纽立交---转S19龙青(青龙)高速---即墨东(鳌山卫)出口左转---鹤山路向东---莱青路---温泉二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02

G20青银高速(原济青)

G20青银高速(原济青)---即墨南泉枢纽立交---转威青高速(威海、海洋方向)---直行至即墨华山南枢纽立交---转S19龙青(青龙)高速---即墨东(鳌山卫)出口左转---鹤山路向东---莱青路---温泉二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03

G20青新高速

 G20青新高速---即墨普东南枢纽立交---转威青高速(威海、海洋方向)---直行至即墨华山南枢纽立交---转S19龙青(青龙)高速---即墨东(鳌山卫)出口左转---鹤山路向东---莱青路---温泉二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04

S24威青高速(威海、海阳方向)

S24威青高速(威海、海阳方向)--即墨华山出口—G204—即墨鹤山路—滨海公路--国际博览中心

05

跨海大桥、青兰高速、胶州湾高速公路至博展中心驾车路线

从胶州湾高速公路朝青银高速方向行驶至双埠立交桥--双埠立交桥行进入青胶高速公路--直行进入G204--向右转进入鹤山路—滨海公路---国际博览中心

06

青岛市区方向至国际博览中心驾车路线

沿辽阳路行驶进入滨海大道—沿滨海大道直行至即墨温泉二路交叉口,到达国际博览中心。

07

青岛市区方向至国际博览中心地铁乘坐路线

乘坐地铁11号线,前往即墨鳌山湾方向,苗岭路站上车,博览中心站下车;途经会展中心站、青岛二中站、青岛科大站、张村站、枯桃站、海洋大学站、世博园站等市区地铁站点皆可直达。





绿色展会,文明参展

为营造良好的商业展示、交流氛围,给所有与会展商、专业买家提供一个安静、舒心、无污染、高品质的展会平台,进一步提升金诺机床展的展会品质,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展场秩序,各参展企业须杜绝如下不良参展行为:

1. 占用展会公共通道发放宣传资料

2. 占用公共通道任意张贴或摆放企业宣传、易拉宝等广告

3. 长时间高频率大范围的使用大功率功放设备

4. 超过80分贝的高音量节目演出

5. 使用非环保材料搭建展位等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