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拍了拍” 你!8月27-29日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重磅来袭!​

作者:LET中国广州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0-07-13
分享到
2020年8月27-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

2020年8月27-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同台亮相。日益增长的华南物流采购需求,与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更匹配!LET现场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吸引来自各行业高采购力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市场广袤·商机无限

一带一路&大湾区经济优势凸显

华南地区是全行业物流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规划,潜藏着广袤的市场前景与无限机遇的物流商机。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立足华南市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开拓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机!为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企业上下游全面联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推动并实现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的最新理念应用于企业生产!

LET 2020 展品范围


LET+CeMAT南北联动

品牌效应彰显,客户资源叠加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2018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正式成为德国母展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旗下品牌项目2019年展会总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共计373家企业参展亮相,吸引了38065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品牌认证:2019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荣获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可



口碑认证:至今,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获得近百余家知名商协会鼎力支持



展商阵容强大

全球知名品牌汇聚LET

全球先进的物流系统集成、物流可视化、输送分拣、智能搬运、智能包装、智慧配送、供应链、智能工厂等全面物流解决方案:瑞士格、斑马、基恩士、住友、海康、快仓、国自机器人、迈睿机器人、技田、欧铠机器人、杭叉、和进、华章、中鼎集成、音锋、科捷智能、隆链智能、智库智能、牧星智能、豹翔、昌恒智能、ABM、忍诚、康奋威、搬易通、友力智能、意欧斯、东杰智能、蓝天智能、慧仓、上海胜模等等行业领先企业同台亮相。


(排名不分先后)LET 2020部分已报名知名品牌参展商



物流需求激增

华南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

据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组委会走访调研,由于2020年上半年中国未能举办专业的物流行业展会,各行各业对生产、仓储、供应链等物流技术与服务等智能物流需求即将迎来爆发期,特别是医药、食品、日化、电商、零售快递、应急物流、供应链、冷链等行业,对物流设备、冷冻仓储、分拣输送、物流软件、信息平台等需求激增,采购需求压抑已久。

目前,华南采购商对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咨询、参观、采购的热情高涨!

(排名不分先后)

LET 2020部分大宗采购团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量身打造多元化交流平台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同期将举办十余场论坛和会议,围绕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展会主题,并结合国家地方政策,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进行解读和分享,联结物流最前沿资讯,在交流中帮您开阔思路、找准方向。


扫描下方二维码

“码”上进行参观预登记

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动动手指,扭转乾坤!


组团规则:参观团成员必须是来自电商、食品工业、零售、烟草、工业制造、医药、快递、3C电子、家电等物流行业类的采购部、仓储部、运输部、配送部、供应链部、生产部、包装部、自动化规划、设备管理、信息化管理、IT部门、技术部等部门同事及公司领导,人数应不少于20人。组织者需要将成员的详细资料在开展前提交给主办方审核。



组团参观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春侨 女士 / 周文思 女士 /

               欧阳晓棠 女士 / 龙云 女士

电话:+86-20-8961 7314/ 7125 / 1209 / 1639

传真:+86-20-89617159

网址:www.chinalet.cn

邮箱:info@chinalet.cn


2020年8月27-29日

广交会展馆B区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与您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