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2021年3月17-19日,新国际博览中心见

作者: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分享到
2021年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筹备工作也将正式开启,2021展会将继续聚焦“智能光制造”主题,并重新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0年7月3日顺利举办新慕展提供了所有行业人一个新的经历与机遇,此次慕展召开既是追回失去的三个月,也是追回所有人对2020年的期望与重托。


在此,对于光电行业广大展商与专业观众的一路支持与理解,镭Sir代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表达衷心的感谢!而2021年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筹备工作也将正式开启,2021展会将继续聚焦“智能光制造”主题,并重新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现场展位预定请至

8.1馆E510 展位预定办公室

咨询。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重要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年度聚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探索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版块的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优质平台。

联系我们:

周桦君 | 电话:021-2020 5582

邮箱:joice.zhou@mm-sh.com

©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华南激光展由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2020年展会将聚焦5G、红外、医疗/生物、检测、传感及激光新应用。作为LEAP成员展,华南激光展将与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深圳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技术展览会/深圳国际电子智能制造展览会、VisionChina(深圳)同期举办,五展联动,贯穿并融合智能制造产业链。

联系我们:

金晶 | 电话:021-2020 5640

邮箱:sherry.jin@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