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展合璧,论剑云端 — PTC&CeMAT首次联合直播开启!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作为汉诺威这一老牌工业领域展览主办方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双璧,PTC与CeMAT合计已经在华夏土壤扎根50年之久,但历史永远只属于过去,只能证明我们曾经历的风雨,曾接受的洗礼,曾走过的路和曾一起走路的伙伴,当时针再次向前拨动,我们也将和伙伴们一起再度启程,走向下一站,拥抱新时代。
 

1991年,葛洲坝水电站正式宣布竣工,秦山核电站正式并网发电,两大能源工程的落成标志着我国又向工业现代化的建设迈出了一大步。那一年,PTC来到了中国 

2000年,中国与欧盟就中国加入WTO达成双边协议,翌年,中国正式加入WTO,随后逐渐成为了世界经贸体系中不可忽视的巨人。那一年,CeMAT落户上海

去年,CeMAT ASIA刚刚过了20周岁的生日,而明年,PTC ASIA也将迎来自己30周年的庆典。回首这数十年,中国已经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而在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理念的加持下,神州上下正大步朝着“智能制造”的新目标迈进,新时代已经向我们扑面而来。 


作为汉诺威这一老牌工业领域展览主办方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双璧,PTC与CeMAT合计已经在华夏土壤扎根50年之久,但历史永远只属于过去,只能证明我们曾经历的风雨,曾接受的洗礼,曾走过的路和曾一起走路的伙伴,当时针再次向前拨动,我们也将和伙伴们一起再度启程,走向下一站,拥抱新时代。 





这次,两大汉诺威品牌工业展再次迎来联手,一场联通工业上下游企业的头脑风暴已经在云端蓄势待发!

直播主题:工业上下游企业拥抱新时代

时间:2020年7月3日 下午14:00

面向观众:所有工业上下游的企业们





2020年是如此特殊,突如其来的“黑天鹅”催生了无数的思考与变革。

CeMAT率先利用其线下展会基础,开启了线上模式,通过直播的形式,打通线上线下的交流壁垒,让更多业内人士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到物流行业的一线资讯与经典案例,同时也为后续进一步线下的面对面交流埋下了伏笔,截至目前,总共3期的CeMAT线上下午茶及回放已经吸引了上万人次的关注

PTC依托于丰富的展商基础,就疫情的影响与展商们在线上展开了交流采访,20期的采访吸引了约12000人的浏览。同时,与液压行业专业媒体展开合作,打造了一档液界专业的直播活动,同样在线上收获了一波回头率。

7月3日下午14:00,PTC与CeMAT的联合直播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强强联手,我们也为每一个观众准备了不同以往的视听体验。


上下游企业齐亮相


本次直播将汇聚制造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我们邀请到了来自杭叉、哈威液压、中大力德、东华链条四家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从整机厂与各个零部件企业的不同视角,剖析新时代、新环境、新政策下,制造业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行业观察员献专业点评


除了四家龙头企业之外,本次直播的一大亮点在于邀请到来自第三方资深媒体人、行业专家——刘世宏先生作为特邀主播兼行业观察员,从全新角度为大家解答疑惑,同时与各位企业从业专家实时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每一位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多地连线,实时访谈


此次直播我们将现场设在杭叉智能工厂,同时与多位嘉宾线上进行实时连线由特邀观察员开启访谈的形式,力求每一位嘉宾的真知灼见都不会被错过和遗漏。


强化互动,全天候提问交流


我们将开设活动专属社群,提前报名的每一位观众均可选择扫码加入社群,将您的疑问或希望与嘉宾交流的观点提前告知我们,我们将做整理后由嘉宾现场解答,而本次活动的互动交流环节时长也将创下历史之最!


PTCeMAT联合直播

扫码报名观看直播

进群抢先提问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报名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