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参观团 | 定制化安全观展,让你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它自1999年创办以来的第22次盛会。这也是亚洲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会,涵盖:工业自动化展、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能源技术与设备等10大工业主题展,多展联动,形成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洽谈平台。

展馆太偏不好去?排队办证太耗时?

展馆太大会迷路?中午吃饭没地方?

立即报名VIP参观团

一切我们来帮您搞定!


加入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1
现场发放VIP参观团专属胸卡,快速入场无需排队,免50元门票!
2
上海及周边地区(来回车程7小时内)组团20人以上参观可享受免费大巴接送;
3
现场专人负责参观引导,免费参加由主办方主办的现场论坛;
4

每位参观成员可获得当日午餐1份

5
贵宾休息室享用免费咖啡、茶点;
6
组团嘉宾礼品包(会刊+精美小礼物)


VIP参观团申请规则


✦ 参观人员需来自:机械制造,金属加工、电子/信息通讯、医疗器械、电气、厨具、家电、电梯、不锈钢加工、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轨道交通等相关应用行业。


✦ 本次参观人数不少于20人。


 组织者需将参观团的详细名单资料在2020年9月4日前交付主办方,由主办方审核确认即可。



关于MWCS 2020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MWCS 2020)


时间:2020年9月15-19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展会亮点:

01
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0的首发平台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它自1999年创办以来的第22次盛会。这也是亚洲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会,涵盖:工业自动化展、机器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能源技术与设备等10大工业主题展,多展联动,形成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洽谈平台。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全球87个国家及地区的18万专业观众,共享一年一度的工业盛典。



02
汇集全钣金产业链,新品发布的集中平台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实现包括:上下料、成形、自动化、焊接、表面处理、装配在内的钣金各道工序完全覆盖,集中展示各大设备企业的首发新品,以及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为您“一站式”解决钣金加工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数字化的华丽转型。



03
智能云联,升级智造

当前世界经济持续放缓的大形势下,国内经济第一季度又受新冠疫情影响冲击。如何聚焦产品、深耕市场,调和市场需求与产品结构方面的矛盾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聚焦行业,关注当下疫情走向,整合政府优质采购资源,直面产需矛盾,肩负行业复苏及转型重担,促其良性发展,给企业一个切实有效的大型展示平台。



上届参观团反馈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了此次参观展会学习的机会,也感谢主办方现场的接待。巨星科技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参观工博会了,现场我们与很多感兴趣的厂商交流了解产品并交换名片。每一家厂商无论是展出方还是参观方,目的就是想着用最优的资源实现最大的价值从而使企业利益最大化。这次参展让我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与改进,期待下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我们会如期而至。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感谢主办方汉诺威提供的此次参观学习机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会。此次我司安排了2天时间,共组织了140余人组团来观展。虽然时间匆匆,但这次参展着实让我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找到了不少有价值的供应商和企业,也了解到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展会中各国的公司展示各自的先进技术,互相学习借鉴,吸收优点,使得传统制造业往无人化智能化发展。期待下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我们还会组织参观!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报名加入MWCS 2020参观团吧!专享VIP贵宾通道,省下排队时间,不用在展会入口大排长龙。分开检测,安全出行。分区就餐,隔离危险。我们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