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荣获美国PulseResearchLab公司中国区域总代理

发布时间:2020-06-17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把向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仪器设备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作为第一目标。代理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而又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

20198月,经过一系列商务事宜的谈判,美国PulseResearchLab公司正式宣布授予我公司为中国区域总代理。

PulseResearchLab 是由DavidKan 1990 年建立的独立实验室。其主要目的是为专业电气工程师、物理学家和技术人员提供高性能又负担得起的小型模块化仪器和原型工具,用于设计、测试和原型制作。

同时在2019年,我公司也加入美国Pulse Instruments脉冲仪器公司的代理销售,满足了该行业技术人员的独特需求。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