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面源黑体,中温面源黑体,腔式高温黑体源

65

Infinity EX/EXLT系列低温面源黑体被设计用于需要低温的应用中。此系列黑体在无控温的…

Infinity   EX/EXLT系列低温面源黑体被设计用于需要低温的应用中。此系列黑体在无控温的实验室环境中就可以达到-40℃低温。在探测器的泛光照射模式测试中,EX/EXLT系列黑体可以代替昂贵而笨重的环境试验箱来产生冷背景。循环制冷机利用合适的冷却液将黑体散热端冷却到一定温度,然后由精密的电子控制系统和热电制冷器精确地控制黑体辐射面到用户设置的温度点。EX/EXLT系列黑体包含黑体源、制冷机、温度控制器、连接线缆和冷却液管路。它的操作方法是很简单直观的,保养也是非常容易的。EX/EXLT是一款物美价廉容易使用的低温面源黑体解决方案。EX/EXLT系列都可选择高发射率涂层。(发射率:>0.998MWIR,>0.995LWIR)  

4000系列中温面源黑体温度范围为50~600℃,辐射面是非常独特和均匀的。其可以用作参考校准源、大的均匀泛光照射面源或用于背景照射靶标等。4000系列黑体可以用在实验室或工业生产中,容易集成到自动、多功能平台中。每台4000系列黑体包含校准黑体源、多功能控制器、连接线缆和用户手册。

4100系列高温腔式黑体温度范围为50℃到1000℃。它采用了创新型的腔设计来显著地提高均匀性、升温速率、同时改进了测试准确度和降低测试所需时间4100系列也具备了SBIR公司的整个黑体产品线的优点:稳定、精确的温度控制、快速容易的黑体互换、坚固的线缆连接、多功能控制器、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容易校准、容易和其他测试系统集成等。4100系列是高温高性能应用的理想选择。

更多详细资料请访问公司网址:www.bost-ltd.com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