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E中国国际精酿啤酒展展前预热!已经在线等待啦~

发布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CBCE 2020线上展厅为您提供展前预热, 6月1日已正式开放~线上预览展商、提前预定约见、预约现场活动,为7月的现场展会做准备,提高观展效率!展会三天逛不够?线上展厅持续开放至12月31日~找精酿,我们一直在线!!!


4月13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 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下面有3条内容: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以及培育线上展会龙头企业和品牌展会。

“线上展会”、“直播带货”、“新渠道”、“数字化新营销”等词汇显然成为了2020年展会行业的热门词汇,那么CBCE 2020也要放大招啦~



线上展厅,提前预热CBCE 2020

CBCE 2020线上展厅为您提供展前预热,

6月1日已正式开放~

线上预览展商、提前预定约见、预约现场活动,

为7月的现场展会做准备,提高观展效率!

展会三天逛不够?

线上展厅持续开放至12月31日~

找精酿,我们一直在线!!!


展会官方小程序上线,帮您轻松搞定!


展商:
1.点击上图进入CBCE 2020线上展厅。
2.点击“展商入驻”,完成相应信息填写,等待审核通过。
3.打理专属于您的线上展位,客户邀约海报、朋友圈邀约海报、展位信息分享等一键生成。

观众:
1.点击上图进入CBCE 2020线上展厅,预览展商企业、产品等信息
2.一键“约见”,提前与关注的展商完成预约。


线上春糖与CBCE,共创中国精酿市场

线上糖酒会 目前平台用户总量156万,
其中经销商112万+,
平台总浏览量1.2亿次,
平均日活量2.6万。

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之下,大量展会活动延迟或者取消,各企业渠道受阻,作为百年大展,糖酒会启动线上交易会抢占新生消费和新兴渠道先机,开启了线上经营的新空间。
CBCE作为线上春糖的联合组展单位,借助线上春糖平台,创办精酿啤酒展区,共同发展中国精酿市场,精酿上线,市场无限!
      


全球精酿视野,现场直播

全球精酿视野是国内外的线上精酿交流平台,
深度采访国内外精酿创始人,
推广精酿品牌、精神及文化,
报导国内外最新行业动态,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全球精酿视野是精酿与疫情碰撞后的产物,为精酿行业创建更便捷的线上交流平台、更广阔的精酿渠道、更透明的行业讯息。自全球精酿视野直播间开播以来,共组织了15场开放及封闭课程,邀请了国内外的业内人士进行经验分享--从疫情下的武汉拾捌号,到四月“后疫情时代”高端酒厂的渠道分析,再到国际疫情下的美国、欧洲,全球精酿视野一直陪伴着大家走过困难时期。

CBCE 2020的举办,全球精酿视野自然也要见证这样的疫后盛况。

7月2日,全球精酿视野直播间,不再是远距离直播连线,现场报导展会情况,并直接采访现场数家展商!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想要参观CBCE 2020或成为展商?

请扫描下方相应二维码


↑↑↑

参观&参展

↑↑↑

CBCE线上展厅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