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供需、资本!光博会“四帮扶”与您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5-26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扩散让国内外的消费、投资变的谨慎,将会在2020年对全球光电子产业带来一定影响。为助力企业抢占疫后先机,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主办方谋划布局,创新推出“四帮扶”政策,精准帮扶对口企业,及时为企业送上相关的支持。



推出“四帮扶”政策 

助力企业迎难而上


我们帮您开拓国防合作市场

—— 现已努力邀请需求 军工研发客户50家 ,已汇总 三、四级配套采购需求300余个

—— 100家军工研发客户 正在协调沟通中,在光博会现场我们将 全部军工研发客户邀请到现场 ,与参展商对接,释放配套采购需求。


我们帮您开拓国内外应用市场

—— 帮助参展商对接国内 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智能电网、石油石化、安防与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医疗、5G通信 等光电子交叉领域应用客户。

——帮助参展商开拓海外市场,拓展市场领域,辅助实现销量增长。


我们帮您找到资金

——帮助参展商解决融资难问题,可以提供投融资咨询与服务,对接VC和PE投资机构,通过行业背景分析支撑,促成融资合作。

——辅导制作商业计划书,根据企业特色,突出自身优势,量身定制商业计划书。

——帮助成长型企业寻找战略/财务投资,如航天资本、中航投资、中车资本,中国电科等基金等,快速为企业扩充下游客户。

——帮助对接上市公司,通过上市公司俱乐部,促成优质成长型企业与创业板、主板上市公司合作,促进收购或优质资源导入。


我们帮您技术升级换代

——帮助参展商与高校、研究所进行技术对接,联合建立创新研发中心,组队申报项目。

——帮助中小企业找技术,技术改造升级、技术攻关等,更好地进入生态区和产业链。

——组成专家服务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全国首家推出“四帮扶”政策的专业展会,主办方积极对接各供需单位,受到各企业、需求单位、科研单位、投融资机构的积极响应。


目前,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已汇总百余家军工、科研需求,将陆续发布,如果您符合要求,请与我们联系。同时,展会与苏州市各产业园联合,以应用领域需求为向导谋突破,力促需求与解决方案精准对接,47项优质需求发布,投资规模超四亿,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对接。

首批需求释放精彩速览↓↓↓



47项优质需求发布↓↓↓



而且还组织国际投行、咨询公司、律所、智库等各类公司和研究机构,拥有各个领域的最高专业资质(CFA、ACCA、CPA、CPV、律师、专利代理人)运作了大量投、融资和兼并重组业务,结合行业内企业及股东的资本规划需求,全面梳理企业价值,分析股东结构,梳理整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状况,助力企业完成资本规划、综合金融服务。

为了更好的借助主办方“四帮扶”政策,实现项目对接,请在线填写《2020年第十二届光电子产业博览会需求对接调研表》。

点击对接

只有您想不到的

没有我们办不到的

精准对接我们是认!真!的!


想要了解更多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四帮扶”政策以及需求对接,请咨询:

毛晨 022-58168875,cmao@csoe.org.cn

齐杰 010-63723558,qijie@csoe.com.cn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