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2020定档了!

发布时间:2020-04-27
分享到
“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延期至2020年8月27-29日举行,举办地点不变。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

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企业的节奏,对全社会的生活生产造成了巨大的影响,4月8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文《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防控建议各类展览及会展暂不开展。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与各合作单位经过仔细研判与多方沟通,本着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同时保障展览效果,现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延期至2020年8月27-29日举行,举办地点不变。

作为专业的展览主办方与行业平台,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保障每一位参展商、专业观众与合作伙伴的利益。目前,组委会正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做好展会延期的相关调整工作,确保本届展会符合卫生安全要求,有序地开展。

因此次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物流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风雨同舟,鼎力支持。我们衷心地感谢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展会的关注与支持,8月27-29日举办,我们在广州与您不见不散!

特此通知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6日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