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TE 2020 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引领技术新风向

作者:宋蓉荣 发布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引领技术新风向装配作为汽车制造工艺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最能够体现汽车产品的设计性能。一旦该环节发生失误,就可能导致汽车的性能无法达到使用要求。特别对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来说,装配工艺必须得到制造企业的高度重视。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的国际盛会

 AHTE 2020 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引领技术新风向

 

装配作为汽车制造工艺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最能够体现汽车产品的设计性能。一旦该环节发生失误,就可能导致汽车的性能无法达到使用要求。特别对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来说,装配工艺必须得到制造企业的高度重视。作为自动化生产装配的国际盛会,AHT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AHTE 2020)将于2020.07.08-11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吸引10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通过展示全面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呈现智能制造未来,引领行业发展。

 

AHTE 2020 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解决方案聚焦智能化装配线、机器人在汽车装配线中的应用、装配技术拧紧及链接黏胶技术、信息化管理系统及防错装置、柔性化装配系统、视觉检测监控与测试等内容,为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带来技术创新,引领汽车零部件“智造”。

 

解决方案及热点技术抢先看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制造技术及装配技术的革新直接左右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步伐。展会期间将有近300家展商将带来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热点技术,如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差分器的全自动装配与检测系统、模块化变速箱测试系统、安全控制系统、移动搬运解决方案、机器人自动化运用、PC控制技术、供料技术、传感技术、测量测试、拧紧技术等

 

核心企业齐亮相,创新技术引领智能装配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汇聚了博世力士乐、德派、上银、SEW、帝目、马头、节卡、沃镭智能、丹尼克尔、托克斯、艾利特机器、希艾特意得维、捷飞特、舍弗勒、巴鲁夫、菲尼克斯、Aumann、奇石乐、均普、新松、诺信、先驱自动化、斯德拉玛等近300家汽车零部件装配领域的系统集成商及一二级供应商,一站式展示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智能装配解决方案。部分展商带来新品,助力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技术创新。

 

马头动力工具(E1-D12)带来VISIO摄像头视觉定位装配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工业4.0对于过程控制的需求,相较于其他类似产品,视觉空间定位能实现多平面多维度的顺序装配要求,确保每一颗螺丝按照要求的拧紧顺序拧紧,否则工具会被锁定而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通过这种控制方式,零部件之间的作用力将变得更加均匀可靠,减少因错装、漏装的检错与返工耗时,带来了生产效率与一次性合格率的提升。

 

image001

|马头Vision POSITIONING

 

制造商们除了关注拧紧装配结果之外,拧紧系统的适应性和性价比也是重要的考量维度。同时随着智能制造概念和工业4.0技术的普及,以太网通讯是拧紧系统必不可少的数据接口。德派装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E1-D01)带来新品MINIMAT-ED手持式智能数控螺刀,凭借高精度的扭矩控制,高稳定的运行状态和灵活的数据通讯方式,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受到行业内外广泛认可。

 

image003

 

|德派MINIMAT-ED手持式智能数控螺刀

 

 

在夹持搬运方面,速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E1-E12)有了新的看法,带来新品GEH6000IL电动两指平行抓手,此款机械夹爪专为搬运易碎和敏感部件而开发。除了具备-03机械夹爪的各项优点外,比如集成的控制系统、IO-Link 技术以及手指的可定位性,还能将夹持力缩减到几牛顿。该产品的“灵敏性”通过更改传动比即可实现,并缩短一半循环时间。通过此项功能,该系列机械夹爪几乎可夹取所有类型的工件。

 

image005

|ZImmer GEH6000IL电动两指平行抓手

 

 

帝目自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E3-D12)带来模块化变速箱测试系统,帝目测试台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变速箱下线测试,可满足不同阶段的生产需求。交货期6个月起,投资成本低。凭借模块化驱动系统和自主研发软件提供柔性化和高品质的下线测试台。帝目的COMPACT DRIVE机械平台通过紧凑型和标准化的模块化设计,提供高效经济的设备,满足客户定制化测试工艺需求。标准化模块、工艺和组件,提供可靠的设备性能,减少生产浪费。

 

image007

|帝目 模块化变速箱测试系统

 

德国独资·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E1-D20)展示的汽车零部件冷压连接机器人工作站,适用于多方位制造工艺。•

TOX® - 冲压圆点连接工艺

  采用TOX®专利的连接模具,实现相同或者不同材质板材的连接工艺

TOX®电子压力驱动器控制

  实现连接过程的压力位移监控,数据采集和分析

TOX® - SPR铆接工艺

  特别适用于以铝合金为主材的轻量化车身连接工艺

TOX® - 功能件压装工艺

  提供各种不同螺栓,螺母的压装解决方案,满足客户要求

TOX® - 冲孔工艺

  可实现在线冲孔/冲裁,非常适合高效率的生产过程

image009

|TOX 汽车零部件冷压连接机器人工作站

 

苏州艾利特机器人有限公司(E3-F06)带来新品艾利特EC612发动机拧紧,能实现以下功能:

发动机上缸盖螺栓预拧在发动机之上,机器人携螺丝拧紧轴进入拧紧工位;

机器人通过数字IO启动拧紧轴预先定义程序,结合浮动批头完成螺栓找帽和拧紧工序;

螺栓拧紧轴控制器通过数字IO反馈OKNG信号给机器人,完成整个工艺;

机器人再反向拧松螺栓(演示需要),完成整个流程

image011

 

|艾利特机器人 EC612发动机拧紧


更多行业预览,敬请期待。2020.07.08-1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不见不散。

 

AHTE 2020全新起航,2020展位火热预订中,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官网:www.shanghaiAHTE.com

 

展位申请:http://www.shanghaiahte.com/c.aspx?id=2111

邮箱:ahte@reedhengjin.com

 

观众登记:http://www.shanghaiahte.com/c.aspx?id=2110

邮箱:ahte-visitor@reedhengjin.com

 

关注AHTE官方微信

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image014

扫描二维码

立即预定AHTE 2020展位

image016

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登记

50元门票参观AHTE 2020

image018

 

===================================================================

AHTE 2020全球布局

请期待AHTE华南站(AHTE South China 2020), 2020.08.26-28于深圳会展中心,联合兄弟展Nepcon Asia为华南电子智造领域带来的新活力。AHTE 重庆站(AHTE Chongqing 2020),2020.10.14-16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届时将与AMTS & ALU,联合登场。

image019

image019

同期展会 -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作为亚洲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AMTS 2020将于20207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5,E1,E2,E3馆举办,展会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0平米,将吸引800家国内外展商及10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shanghaiamts.com

 

关于主办方 - 励进展览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进展览作为AMTSAHTE展会的主办方,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与恒进展览十五年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 AMTS & AHTE展会媒体合作请洽:

联系人:潘小姐 WendyPan

电话:021-2231 7011

邮箱:wendy.pan@reedexpo.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