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TE 2020新展商预告

——舍弗勒、上银、大恒图像、迈征自动化等多家企业助力智能化装配

作者:宋蓉荣 发布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作为亚洲专业的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驱动-控制-测试技术的行业盛会,AHTE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AHTE2020)将于2020.07.08-11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展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家企业参展,吸引10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作为亚洲专业的展示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供料及连接技术解决方案、驱动-控制-测试技术的行业盛会,AHT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AHTE 2020)将于2020.07.08-11再次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展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家企业参展,吸引10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2020年迎来50+家新展商,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如上银HIWIN、舍弗勒、迈征自动化、大恒图像等,面向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电子半导体、3C、汽车电子、电机装配、玻璃装配、医疗器械、家电制造等多行业提供自动化装配技术、精密零部件加工技术、供料及输送技术、传输及搬放技术等。

 

高附加价值解决方案

 

HIWIN上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AHTE 2020展位号:E2-D18将携i4.0BS智能化滚珠丝杠- 荣获2018国际创新奖*亮相AMTS 2020i4.0BS智能化滚珠丝杠上银科技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将工业4.0概念与滚珠丝杠连接,通用专用传感器并搭配专家算法,能有效监测滚珠丝杠效能。操作者能通过手机或显示器得知滚珠丝杠的寿命状态、温升值、振动量、最佳润滑时间,以维持加工质量与效率;管理者可由APP远程实时掌握各机台状况,以规划维修排序,避免无预警停机,达到机械高利用率、省油环保等功效。该解决方案广泛用于汽车制造行业、半导体及医疗设备行业。

QQ截图20200408101732

|HIWIN智能型滚珠丝杠

 

诸多领域内的“装配百宝箱”

 

舍弗勒(AHTE展位号:E3-C24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其全自动装配站将在AHTE 2020首发该装配站可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电子半导体、3C、电机装配、医疗企业、家电制造等多领域,使用自主开发的伺服转台以及伺服压机,使用3D相机结合机械手的形式完成无序上料,并集成优美的工业设计以及实用的工装快换功能。通过该装配站,集中展示舍弗勒特殊设备部在自动化非标装配线设计,非标定制,功能部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领域的强大研发能力。

QQ截图20200408101905

|舍弗勒全自动装配站

 

汽车零部件的无序抓取与尺寸测量

 

汽车零部件在加工制造过程中,由于非规则异形零部件空间尺寸测量精度要求高及一些零部件处于无限放置的状态,一个优秀的测量抓取方案就尤为重要。中科院下属单位大恒图像(AHTE展位号:E2-C06是一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专业的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供应商及图像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AHTE 2020上将带来其无序零部件抓取方案,通3D视觉定位,引导机械手准确抓取汽车零部件并按序放置。采用Photoneo基于结构光的PhoXi 3D相机,结合MVTec公司专业的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算法包HALCON,实现高精度的bin-picking方案。针对非规则异形零部件的空间尺寸测量需求,通过3D视觉与机械手的标定关系,采用LMI抓拍式3D相机快速拍图成像,结合MVTec公司专业的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算法包HALCON快速处理,实现异形结构零件高精度空间尺寸测量。

 

QQ截图20200408102019

|大恒图像无序抓取图 |大恒图像尺寸测量

 

 

迈征自动化携手AHTE,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带来成套解决方案

 

迈征自动化(AHTE展位号:E3-C14是一家为世界知名零部件企业提供从设计、装配、调试、交付和售后的一站式服务的科技公司,专注于汽车零部件非标准定制装配设备、测试设备以及实验室设备,涵盖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单元、座舱系统等传统汽车零部件,同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单元、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等相关零部件。凭借多年丰富的装配和测试经验,扎根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给国内外顶级客户提供数十条新能源产线,涵盖电机、电控、电池和总成。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实验室相关耐久试验台、功能试验台、性能试验台等,适用于高低温冲击、带载温度循环、湿热、震动等各种非标模拟工况环境

 

QQ截图20200408102253

|迈征自动化新能源动力总成

更多展商产品,敬请期待。2020.07.08-1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不见不散。

 

AHTE 2020全新起航,2020展位火热预订中,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官网:www.shanghaiAHTE.com

 

展位申请:http://www.shanghaiahte.com/c.aspx?id=2111

邮箱:ahte@reedhengjin.com

 

观众登记:http://www.shanghaiahte.com/c.aspx?id=2110

邮箱:ahte-visitor@reedhengjin.com

 

关注AHTE官方微信

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image013

扫描二维码

立即预定AHTE 2020展位

image015

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登记

50元门票参观AHTE 2020

image017

 

===================================================================

AHTE 2020全球布局

请期待AHTE华南站(AHTE South China 2020), 2020.08.26-28于深圳会展中心,联合兄弟展Nepcon Asia为华南电子智造领域带来的新活力。AHTE 重庆站(AHTE Chongqing 2020),2020.10.14-16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届时将与AMTS & ALU,联合登场。

image019

image019

同期展会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作为亚洲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 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AMTS 2020将于20207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5,E1,E2,E3馆举办,展会预计规模将达到100,000平米,将吸引800家国内外展商及100,000位专业观众参与,更多信息详见展会官网:www.shanghaiamts.com

 

关于主办方 - 励进展览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进展览作为AMTSAHTE展会的主办方,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与恒进展览十五年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 AMTS & AHTE展会媒体合作请洽:

联系人:潘小姐WendyPan

电话:021-2231 7011

邮箱:wendy.pan@reedexpo.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