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中国机床展定档7月1日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疫情消退,打响中国制造业复工守卫战!2020年7月1-4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CME中国机床展将以“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为使命,推动中国制造企业国际化、全球化进程。依托长三角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CME中国机床展必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床展之一。

原定展会时间:2月25-28日

最新展会时间:7月1- 4日

展品范围、领域: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智能工厂、工量刃具、机床附件等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官网:http://www.cme021.com

展会主办方: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关于展会:

CME中国机床展经过5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是全球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际化窗口,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及全国机床设备最新技术产品集中采购的交易平台。2019年CME中国机床展共吸引全球1300余家品牌企业在金属切削、金属成型、磨削工具、机床附件、智能工厂等五大领域同台竞技,展出总面积突破90,000平米。同时,参观人数突破历史新高,达到110,000人/次,同比增长10%。


2020年7月1-4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CME中国机床展将以“为强大中国制造而生”为使命,推动中国制造企业国际化、全球化进程。


图片来源于展会官网

图片来源于展会官网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