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延期至11月18-20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依然持续,为了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参展商、 观众与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 2020 年 4 月 27-29 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的2020 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CDIIF)将延期至2020年11月18-20日举办。

原定展会时间:4 月 27-29 日

最新展会时间:11月18-20日

展品范围、领域: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

展会地点: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会官网:http://www.cdiif.com

展会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关于展会:

新一轮工业革命方兴未艾,全球工业数字化转型迈向纵深。在素有“世界工业发展晴雨表”之称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有关数字工业、智能制造的设想和愿景越来越多地变为现实应用,2019年尤以人工智能(AI)和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应用最受瞩目。


创办于1947年的汉诺威工博会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展,也是德国“工业4.0”的原点。2011年,德国首次在工博会上公开推出这一概念,核心是通过不同技术和要素融合,对工业进行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孕育出涵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智能价值链,使灵活的个性化生产成为新标准,降低资源消耗,并促使经济效益显著提升。8年来,汉诺威工博会始终聚焦“融合的工业”,“融合”恰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特点。工业设计、规划、生产、物流、服务等与信息通信技术经过灵活的排列组合孕育出各式场景下的应用,各国企业则试图通过创新“玩转”排列组合。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多年的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得益于人工智能、5G以及边缘计算等一系列前沿技术的现实应用,未来工业正稳步迈向大规模柔性生产、全流程透明生产、分布式生产、智能自动生产。从产品设计、制造到运输、服务,全球产业链将被重塑。得益于成都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制造产业的战略核心区,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由此孕育而生。


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通过展示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金属加工、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完美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

展会延期公告

各位尊敬的展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依然持续,为了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参展商、 观众与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 2020 年 4 月 27-29 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的2020 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CDIIF)将延期至2020年11月18-20日举办。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作为高度负责任的展会主办机构,拥有多年的办展经验,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有社会担当的国企,三者完全有能力共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展馆各方保持密切沟通,根据情况的发展制定应急计划。有任何最新消息将在第一时间向各位通报。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CDIIF一直以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您的亲力参与和关心支持。值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诚挚希望能得到您的谅解与支持,并与您携手共克时艰。我们的服务团队及展会的各服务单位亦会就展会延期为各位提供最大的协助。我们坚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CDIIF将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之一! 

 

特此通知。祝各位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日


收藏
赞一下
0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