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6月重磅来袭!提前“抢位”赢得商机!

作者:陈令魁 发布时间:2020-02-01



光电子产业是我国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对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意义不断凸显。特别是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国务院明确将红外体温检测仪纳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红外体温检测也成为本次疫情防控中的最硬核“黑科技”。

面对疫情,技术意味着希望。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越来越多的光电企业也开始参与到抑制疫情蔓延解决方案的研发中来。红外、激光、通信、5G等光电行业竭尽所能,以科学高效的姿态为重要防疫产品制造发挥了重要作用。光电产业正得到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和大力发展。

而在这特殊的时间里,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将如期举行,于2020年6月28-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展览总面积30000㎡,全球10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多场产业论坛峰会和项目对接洽谈会也于同期举行。



划重点

01


四大亮点打造全新光电产业生态圈

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依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强大行业资源集群效应,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翘楚展示其最新成果及创新应用案例。本届博览会以搭建“企业科技服务平台”为核心,体现“校企创新成果转化、海外市场拓展、个性定制服务”三大创新服务,全力打造 “技术-产品-市场”上中下游全新的光电产业生态圈






划重点

02


六展联动,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盛会


光电子产业博览会作为北方最大最专业光电领域展览会,致力于帮助技术向市场转化,帮助资本与企业对接。

2020光博会将继续秉承高规格、高水准,全面呈现红外微光技术与应用、激光与智能制造、光通信&光传感及物联网、光学&精密光学制造、测控技术与仪器、创新科技及实验成果六大主题展

聚焦国内外高精尖光电科技,2020年光电子产业博览会还将同期召开20多场巅峰盛会,汇聚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搭建产学研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行业大咖齐聚,同台为席,共商产业技术创新发展。


划重点

03


福利多多,提前“抢位”赢得商机




全新模式,翘首期待,聚势合作,共襄盛事! 2020展位紧俏,抢先预定,赢得商机!参展商报名和观众预登记已全面上线,欢迎登录展会官网或官方微信预约登记。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3层A区
  • 电话:010-63326090-92
  • 邮编:100037